楼 主
dos下启动pe 求高人指点!!!!
发表于 2009-12-21 13:42 · 中国 四川 德阳罗江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剪不掉の情
积分 46
发帖 37
注册 2009-12-20 17:57
16年会员
UID 1570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一个dos初学者 我知道dos是16位的 pe是32位的
我想求那个高人帮帮忙!!!!有没什么办法能从dos下启动pe的!!!
谢谢!!!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12-29 13:07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5
发帖 712
注册 2006-01-20 10:26
20年会员
UID 49246
状态 离线
嘿嘿,dos下运行grub.exe,然后通过grub启动pe即可。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12-30 10:29 · 中国 四川 德阳罗江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剪不掉の情
积分 46
发帖 37
注册 2009-12-20 17:57
16年会员
UID 1570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哥 你能不能说的仔细的嘛
我是个菜鸟
我不懂grub.exe这个是怎么用的
谢谢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12-30 19:47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5
发帖 712
注册 2006-01-20 10:26
20年会员
UID 49246
状态 离线
嘿嘿,楼上的兄弟,要给你说的仔细些估计得出一本小册子了。
请学会使用搜索引擎。
第 5 楼
发表于 2010-01-03 15:22 · 中国 四川 德阳罗江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剪不掉の情
积分 46
发帖 37
注册 2009-12-20 17:57
16年会员
UID 1570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10-01-07 16:02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8
发帖 39
注册 2009-01-31 10:43
17年会员
UID 1376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