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0: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 dos下启动pe 求高人指点!!!! 查看 2,775 回复 5
楼 主 dos下启动pe 求高人指点!!!! 发表于 2009-12-21 13:42 ·  中国 四川 德阳罗江县 电信
初级用户
剪不掉の情
积分 46
发帖 37
注册 2009-12-20 17:57
16年会员
UID 1570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一个dos初学者 我知道dos是16位的 pe是32位的
我想求那个高人帮帮忙!!!!有没什么办法能从dos下启动pe的!!!
谢谢!!!谢谢
2 发表于 2009-12-29 13:07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5
发帖 712
注册 2006-01-20 10:26
20年会员
UID 49246
状态 离线
嘿嘿,dos下运行grub.exe,然后通过grub启动pe即可。
3 发表于 2009-12-30 10:29 ·  中国 四川 德阳罗江县 电信
初级用户
剪不掉の情
积分 46
发帖 37
注册 2009-12-20 17:57
16年会员
UID 1570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哥 你能不能说的仔细的嘛

我是个菜鸟

我不懂grub.exe这个是怎么用的
谢谢
4 发表于 2009-12-30 19:47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5
发帖 712
注册 2006-01-20 10:26
20年会员
UID 49246
状态 离线
嘿嘿,楼上的兄弟,要给你说的仔细些估计得出一本小册子了。
请学会使用搜索引擎。
5 发表于 2010-01-03 15:22 ·  中国 四川 德阳罗江县 电信
初级用户
剪不掉の情
积分 46
发帖 37
注册 2009-12-20 17:57
16年会员
UID 1570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哈 我会自己去看的
6 发表于 2010-01-07 16:02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8
发帖 39
注册 2009-01-31 10:43
17年会员
UID 1376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bc12060101
银牌会员
:
小菜发现你说话总是很傲慢,建议你注意一些说话方式!!!别人向论坛网友请教问题,不管你是否知道,别泼冷水,挖苦人,这样不好的!!!
看看你的杰作: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9035&fpage=1&highlight=%E4%B8%80%E4%B8%AA%E8%8F%9C%E9%B8%9F%E7%9A%84%E6%8F%90%E9%97%AE%EF%BC%8C%E8%AF%B7%E5%A4%A7%E4%BE%A0%E8%80%90%E5%BF%83%E8%AE%B2%E8%A7%A3%E3%80%82

[ Last edited by slx8528 on 2010-1-7 at 16:05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