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怎么使grldr不运行外置菜单? 查看 5,043 回复 23
楼 主 怎么使grldr不运行外置菜单? 发表于 2007-11-15 18:11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8
发帖 34
注册 2007-10-20 14:06
18年会员
UID 1002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使grldr不运行外置菜单?
内运行内置菜单,不运行外置菜单?就是使c:\menu.lst失效?
2 发表于 2007-11-15 19:11 ·  中国 陕西 安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1
发帖 78
注册 2006-11-22 11:26
19年会员
UID 713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menu.lst替换为XXXX.lst
3 发表于 2007-11-15 19:27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确实,目前只能是用消灭menu.lst的办法实现。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4 发表于 2007-11-15 19:39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8
发帖 34
注册 2007-10-20 14:06
18年会员
UID 1002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11-15 07:27 PM:
确实,目前只能是用消灭menu.lst的办法实现。

据我所知,一键GHOST,MAXDOS都是消灭了这个了的
5 发表于 2007-11-15 19:49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nghr at 2007-11-15 19:39:

据我所知,一键GHOST,MAXDOS都是消灭了这个了的

你也把菜单内置就行了。
我还以为你已经知道了呢,呵呵。
可用官方工具实现内置。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6 发表于 2007-11-15 22:07 ·  中国 辽宁 辽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DOS之迷
积分 174
发帖 81
注册 2007-11-07 21:13
18年会员
UID 1020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何得到官方工具!
愛意之无尽@灵犀!
QQ:71216716 E_mail:l.h.r.@163.com
7 发表于 2007-11-16 00:09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20
注册 2007-10-17 01:05
18年会员
UID 999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rubmenu.exe,我也是无意中得到的,要的话加我QQ3850702
8 发表于 2007-11-16 09:01 ·  中国 陕西 安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1
发帖 78
注册 2006-11-22 11:26
19年会员
UID 713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11-15 07:49 PM:

你也把菜单内置就行了。
我还以为你已经知道了呢,呵呵。
可用官方工具实现内置。

菜单内置了,还是优先menu.lst,如果有多个grub的话,会出现麻烦,所以消灭menu.lst是首选
9 发表于 2007-11-16 09:21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feichai at 2007-11-16 09:01:

菜单内置了,还是优先menu.lst,如果有多个grub的话,会出现麻烦,所以消灭menu.lst是首选

上面已经说了,先内置,再消灭menu.lst.呵呵。

先让他消灭menu.lst,可是他说没了内置菜单,所以才又让他内置菜单的。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10 发表于 2007-11-16 09:42 ·  中国 陕西 安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1
发帖 78
注册 2006-11-22 11:26
19年会员
UID 713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给个现成的,把GRLDR放在解压后的目录里面,运行P处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429499381 +1 2008-01-05 05:35
附件
GRUBDOS内置菜单编辑批处理.RAR (5.7 KiB, 下载次数: 325)
11 发表于 2007-11-16 12: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49
注册 2006-10-08 06:47
19年会员
UID 64907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nayezi at 2007-11-16 00:09:
grubmenu.exe,我也是无意中得到的,要的话加我QQ3850702

这么多高手在这里你有什么资格故作神秘?还加QQ,grub4dos和grldr的修改只要稍微学习一下就OK了。:mad:
12 发表于 2007-11-16 12:03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0
发帖 197
注册 2006-09-20 00:40
19年会员
UID 63115
来自 黄冈
状态 离线
http://download.gna.org/grubutil/


grubmenu修改菜单,cmd下直接运行此程序有使用说明
13 发表于 2007-11-16 12:03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49
注册 2006-10-08 06:47
19年会员
UID 64907
状态 离线
用10楼的批处理修改内置菜单,然后用UE打开grldr,替换menu.lst为其它名字(大小写替换两次,选上匹配大小写)。
14 发表于 2007-11-16 12:14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20
注册 2007-10-17 01:05
18年会员
UID 999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汗,什么叫故作神秘?记得不要庸人自扰!!!!!!!!!!!!!!!!!!!
15 发表于 2007-11-17 13:23 ·  中国 浙江 台州 三门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8
发帖 34
注册 2007-10-20 14:06
18年会员
UID 1002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d540 at 2007-11-16 12:03 PM:
用10楼的批处理修改内置菜单,然后用UE打开grldr,替换menu.lst为其它名字(大小写替换两次,选上匹配大小写)。
感谢强人兄指导!!!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