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3:2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死亡ping怎么不管用了!!高手来教教~~~~~~~~~~~~ 查看 4,283 回复 15
楼 主 死亡ping怎么不管用了!!高手来教教~~~~~~~~~~~~ 发表于 2007-06-27 19:30 ·  中国 云南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广南县 电信
社区乞丐
积分 -71
发帖 3
注册 2007-06-27 12:18
18年会员
UID 924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死亡ping怎么不管用了!!高手来教教~~~~~~~~~~~~
怎么用也用不来,汗!!!!!!!!!!!!!!!!!!!!!
2 发表于 2007-06-27 22:45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中国DOS联盟菜鸟
积分 23
发帖 12
注册 2007-06-13 18:35
19年会员
UID 912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什么死亡ping?
3 发表于 2007-06-27 22:59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晕。什么是死亡ping?
4 发表于 2007-06-28 11:42 ·  中国 云南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广南县 电信
社区乞丐
积分 -71
发帖 3
注册 2007-06-27 12:18
18年会员
UID 924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发送大于64K的文件并一直ping就成了死亡之ping 这都不懂啊~~~~~~~~~~~~~~~~~~~~~~~~~~
5 发表于 2007-06-28 15:53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高级用户
★★★
前进者
积分 641
发帖 303
注册 2007-01-10 02:57
19年会员
UID 76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说的是ping加-l来指定大小,还有加-t不停的ping,直到用户按下中断才退出ping,现在好像没有什么实用性,而且通过ping干坏事,是不对的啊。楼主该反省一下。
我相信总有一天,总会遇到一个人可以相濡以沫、相吻以湿!
6 发表于 2007-06-28 16:12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仿佛回到始前时代,另外那时候好像叫做“死亡之Ping”。

[ Last edited by Michael on 2007-6-28 at 04:15 PM ]
简单就是美
7 发表于 2007-06-28 16:57 ·  中国 上海 电信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
积分 184
发帖 73
注册 2007-05-24 18:06
19年会员
UID 891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恩,楼主是火星人
8 发表于 2007-06-28 17:15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金牌会员
积分 315
发帖 152
注册 2007-01-25 23:55
19年会员
UID 77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记得中美黑客大站的时候``
中国的人海战术就用这个 `呵呵```
全民动员``会PING都称为HACK。。。。


现在的防火墙基本上都有防PING功能。。 就算没有防火墙。自己也可以设置防止被网络上电脑PING到。
9 发表于 2007-06-28 17:58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sky1234520 at 2007-6-28 11:42:
发送大于64K的文件并一直ping就成了死亡之ping 这都不懂啊~~~~~~~~~~~~~~~~~~~~~~~~~~

不是 发送文件 ,是发送多少字节的数据包吧?

这样ping了对方,对方就一定会死机?这也太儿戏了吧?
10 发表于 2007-06-28 18:24 ·  中国 上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31
发帖 112
注册 2007-06-19 20:44
19年会员
UID 918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史前新闻~ping危害~

一,就是有些操作系统接受了大于64K的包会立刻死机,现在操作系统和路由器都有相对的丢弃大ping包的方案了,只有一些老的unix才有这种吃大ping包会立刻死机的问题,不过那可不是一般的老~

二,就是ping大包,形成ddos攻击,堵塞网络,但是现在的公网ping大多都是被丢弃
的,ping都ping不通的,这样,恐怕没有同时几百万台机器一起ping,根本是ping不死的(因为丢弃ping包也要耗一点点cpu的资源)。

现在内网里都未必可用,公网上是白费力气~
11 发表于 2007-06-28 23:3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中国DOS联盟菜鸟
积分 23
发帖 12
注册 2007-06-13 18:35
19年会员
UID 912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说是这样说..
你试试开这PING下去..看会不会死机..

- -!!
有那么容易吗?
12 发表于 2007-06-29 02:52 ·  中国 上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31
发帖 112
注册 2007-06-19 20:44
19年会员
UID 918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问题~

就是量变引起质变了,一般的包,同时间里发得多了,就成ddos了。

但是不用发包软件,光靠ping是难了点。

不过,现在这个都属于骇客攻击里的粗活了。
13 发表于 2007-06-29 14:53 ·  中国 云南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广南县 电信
社区乞丐
积分 -71
发帖 3
注册 2007-06-27 12:18
18年会员
UID 924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好意思啊!!!
我还是个菜鸟,什么都不懂滴!!!
见过白痴吗?
没见过,那总见过傻瓜吧!
别告诉我你连傻瓜都没见过~~~
真的不知道,那你找块看得过去的豆腐撞去,死了别去地狱天堂,我滴脸都没了,汗~~~~~~~~~~~~~~~~~~~~~~~~~
14 发表于 2007-06-29 15:2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0
发帖 15
注册 2007-06-29 14:44
18年会员
UID 926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已经不管用了.呵呵
15 发表于 2007-06-30 10:48 ·  中国 重庆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7-06-29 20:12
18年会员
UID 92710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死亡之屏 你想干什么嘛。评死谁。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