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行了,看了很多貼,也在網路上下了 HZK16 HZK16F 但可能不是完整,因為我試用了下面貼內己轉換過的檔可以正常執行!
但自己轉就都是亂碼(文本編輯及轉換過程都在dos下)!!
連 CONMENU.SYS 也是在那帖中找到的,本是大大原文內的連結都掛點了,而其它的字庫又看似是簡體的,不知道誰有可以用的字庫檔.........:(
先謝謝......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1933&fpage=7
[ Last edited by khiav on 2007-4-1 at 03:45 PM ]
但自己轉就都是亂碼(文本編輯及轉換過程都在dos下)!!
連 CONMENU.SYS 也是在那帖中找到的,本是大大原文內的連結都掛點了,而其它的字庫又看似是簡體的,不知道誰有可以用的字庫檔.........:(
先謝謝......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1933&fpage=7
[ Last edited by khiav on 2007-4-1 at 03:45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