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果实现运行A.bat调用B.bat完成后再运行C.bat
发表于 2007-03-20 05:19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30
发帖 13
注册 2007-03-14 00:28
19年会员
UID 816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有三个bat文件,A、B、C。
A的里面有运行B C的功能。
想实现下面的功能:
运行A.bat Call B.bat B.bat运行成功 再运行 C.bat
总之就是 按照 A、B、C 的顺序运行,不能B.bat没运行完,C.bat就运行了
PS:DOS里有睡眠的概念吗?
[ Last edited by ivanisme on 2007-3-20 at 09:16 AM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3-20 06:02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知道也不回答你,你注册的时候没有好好看看论坛新手必读那个帖子吗?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
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3-20 06:15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30
发帖 13
注册 2007-03-14 00:28
19年会员
UID 816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3-20 06:1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A.bat里面的代码就一句:call B.bat&&call C.bat;
兄说的睡眠是延时的意思么?
第 5 楼
建议楼主将主题改为以下:
发表于 2007-03-20 06:26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如果实现运行A.bat调用B.bat完成后再运行C.bat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
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第 6 楼
发表于 2007-03-20 07:38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30
发帖 13
注册 2007-03-14 00:28
19年会员
UID 816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xmxn at 2007-3-19 05:17 PM:
A.bat里面的代码就一句:call B.bat&&call C.bat;
兄说的睡眠是延时的意思么?
如果B.bat里含有调用exe就不行了呀
睡眠是延时就是线程Sleep
第 7 楼
发表于 2007-03-20 07:49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ivanisme at 2007-3-19 18:38:
如果B.bat里含有调用exe就不行了呀
睡眠是延时就是线程Sleep
含有exe文件可以用start命令来调用;start /min "" exefile.exe
哦,这个可以用ping命令来简介实现延时;ping 127.1 5 >nul 2>nul,这样可以延时大约4秒钟。
第 8 楼
发表于 2007-03-20 21:48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30
发帖 13
注册 2007-03-14 00:28
19年会员
UID 816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的状况是B.bat里有调用exe的东西。
C.bat是调用其它的bat文件
A.bat仍然调用 B.bat、C.bat (要B执行完,C再执行)
lxmxn老兄有什么好的方法呀?
第 9 楼
发表于 2007-03-20 23:03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几个批处理可以干的事情,用一个批处理也可以完成,你就说说你最终是要达到什么目的吧。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7-03-20 23:26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30
发帖 13
注册 2007-03-14 00:28
19年会员
UID 816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批处理的功能是:
先调用一个exe程序(这个需要时间),然后再运行一个外在的bat文件(别人Supply),如果exe没启动好就运行bat就会报错。所以bat必需在exe后运行。
不知我表达的lxmxn能明白不?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7-03-20 23:3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exe 文件运行之后,延迟一下,大约4秒钟,然后再运行你的 bat 文件。
@echo off
start exefile.exe
ping 127.1 -n 5 >nul 2>nul
call batfile.bat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7-03-21 00:11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30
发帖 13
注册 2007-03-14 00:28
19年会员
UID 816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 先谢谢lxmxn的回复
试了下MS可以 就是对-n 5有些疑问 查了下ntcmds 不得其解
时间是如何控制的,难道不可以控制吗?
小生愚钝,望lxmxn赐教!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7-03-21 01:25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
积分 124
发帖 10
注册 2004-04-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30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是我,我就在 B.BAT 中 CALL C.BAT ,再把剩下的A.BAT C/P 到 C.BAT 的结尾
第 14 楼
发表于 2007-03-21 02:10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30
发帖 13
注册 2007-03-14 00:28
19年会员
UID 816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ree2 at 2007-3-20 12:25 PM:
如果是我,我就在 B.BAT 中 CALL C.BAT ,再把剩下的A.BAT C/P 到 C.BAT 的结尾

你没搞明白呀
第 15 楼
发表于 2007-03-21 02:1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Re ivanisme:
ping 命令有很多参数,其中有-n和-w两个参数,-n参数是表示发送的ICMP数据包的次数,而-w参数是表示超时的时间间隔的,意思就是如果ping不通指定的主机,在多少秒之后重新发送数据包。默认状态下,-w参数的值是1000,代表一秒,而-n参数指定的是发送的次数,所以指定了-n参数,就可以决定延迟的多少了,利用植树原理,你要延时n秒,那么参数-n就指定为n+1就行了。
ping 127.1 -n 5 这里的“-n 5”表示指定-n参数的值为5,所以大约延迟4秒钟。
[ Last edited by lxmxn on 2007-3-20 at 01:34 P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