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为什么我在”config.sys中“加载了”DEVICE=DUSE.EXE INT EMU CDW=3 DDW=3 XFER=32 DRIVES=2 CDD=USB-CD“就没有了反应(只有光标在闪)
(b)我删掉以后,运行有些程序,报内存不足,怎样解决!
(2)加载usb鼠标、键盘是不是就用到”OHCI.EXE、UHCI.EXE“两个文件
============================================
注:附件中是”config.sys“和"autoexec.bat"两个文件!打开附件
(a)为什么我在”config.sys中“加载了”DEVICE=DUSE.EXE INT EMU CDW=3 DDW=3 XFER=32 DRIVES=2 CDD=USB-CD“就没有了反应(只有光标在闪)
(b)我删掉以后,运行有些程序,报内存不足,怎样解决!
(2)加载usb鼠标、键盘是不是就用到”OHCI.EXE、UHCI.EXE“两个文件
============================================
注:附件中是”config.sys“和"autoexec.bat"两个文件!打开附件


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