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做一种测试电路板的机器,这种机器要配合电脑才能运行,因为每台机器要十几万,所以很多客户跟我们公司做的都是分期付款。但偶尔也会遇到些不讲信用的客户,给了第一笔钱,拉了机器回去以后就不给钱了。所以我就想让我们所以卖出去的电脑都能在我们一个规定时间系统自动崩溃,然后由我们寄张光盘给他自己恢复系统,然后他再能用电脑,当然,他要在我们寄给他第二张光盘前付给我们第二笔钱,大致情况就是这样。
一开始我的设想是在客户的电脑上搞那个“计划任务”,让计划任务在我设定的时间内自动拷贝一个批处理程序去C盘,然后用GHOST自动恢复程序恢复一个损坏的备份文件去C盘来搞坏他的电脑,嘎嘎,然后呢,他就得付钱给我,我再寄张启动光盘给他,里面有好的备份文件。
可是我后来想想,这样也不行,客户万一自己把“计划任务”修改或者删除呢。那不白搞了。
所以我现在想用注册表里的启动项每次开机时候自动启动一个批处理文件,让他先修改AUTIEXEC.BAT,下次启动GHOST恢复一个损坏的备份文件去搞跨他的系统。
但我现在遇到了如下问题。
1:怎么写一个批处理文件让他在我规定的时间内修改C盘的AUTOEXEC.BAT,我试过这个命令 IF %DATE% == 2006-10-12 星期四 GOTO CX
:CX ............(省略)
我就想问问各位大虾,怎么写一个能在DOS下做日期比较的文件,一但日期超过了就自动执行某命令,没超过的话就什么也不干。
2:你们有没有更好的设想!说说看好么。
跪求各位大虾给我解决一下!
一开始我的设想是在客户的电脑上搞那个“计划任务”,让计划任务在我设定的时间内自动拷贝一个批处理程序去C盘,然后用GHOST自动恢复程序恢复一个损坏的备份文件去C盘来搞坏他的电脑,嘎嘎,然后呢,他就得付钱给我,我再寄张启动光盘给他,里面有好的备份文件。
可是我后来想想,这样也不行,客户万一自己把“计划任务”修改或者删除呢。那不白搞了。
所以我现在想用注册表里的启动项每次开机时候自动启动一个批处理文件,让他先修改AUTIEXEC.BAT,下次启动GHOST恢复一个损坏的备份文件去搞跨他的系统。
但我现在遇到了如下问题。
1:怎么写一个批处理文件让他在我规定的时间内修改C盘的AUTOEXEC.BAT,我试过这个命令 IF %DATE% == 2006-10-12 星期四 GOTO CX
:CX ............(省略)
我就想问问各位大虾,怎么写一个能在DOS下做日期比较的文件,一但日期超过了就自动执行某命令,没超过的话就什么也不干。
2:你们有没有更好的设想!说说看好么。
跪求各位大虾给我解决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