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请教各前辈我想在Dos 下编个批处理,将一个文本文件与N个文本文件作比较,若与某文件内容相同则运行一个与该文本文件相同文件名的批处理文件。
例:若X.txt与1.txt 内容相同则运行1.bat;
若X.txt与2.txt内容相同则运行2.bat。
请问该怎编?
例:若X.txt与1.txt 内容相同则运行1.bat;
若X.txt与2.txt内容相同则运行2.bat。
请问该怎编?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quan_zhou在2005-3-19 14:08:43的发言:
我是在DOS 7.1下使用的,这次上传的也是。
我这样试了一下也不行
----------------test.bat-----------
fc c:\x.txt d:\1.txt
if errorlevel 1 goto 2
if errorlevel 0 call 1.bat
:2
fc c:\x.txt d:\2.txt
if errorlevel 1 goto 3
if errorlevel 0 call 2.bat
:3
--------------------------------------
可是不管那两个文件是相同或有差异都是返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