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zhri在2005-3-14 9:34:17的发言:
climbing,混了半年你还没死哦?
你要混不到一辈子,你妈就是畜生。
没事,别激动。
骂你一下而。
呵呵,你这个有娘生没娘养的孩子又来捣乱了,改天我替你爹好好打一顿你的PP!好人不长命,坏蛋活千年,你这逆子就算能气死你爹也还气不死我。
Re wlf2w:
我不知道你的boot.ini是不是原样复制过来的,但确实有点儿问题。
你要确保bootsect.dos文件名写正确了,并且这个文件也不见得一定要放在C:\根目录。假设这个文件就叫bootsect.dos,并且放在了C:盘根目录,那么对应的boot.ini修改如下。
timeout=8
default=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fastdetect /NoExecute=OptIn
C:\bootsect.dos="MS-DOS 7.10"
另外,我怀疑你提取的是NTFS的引导扇区,请再仔细看一下楼上我提供的帖子,确保你做对了。除了bootsect.dos以外,要想正常引导DOS,C:\目录下还要有DOS系统的io.sys, msdos.sys, command.com等文件(当然config.sys和autoexec.bat不是必须的但是必要的)。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