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HDDReg 1.41 简体中文破解版 查看 15,352 回复 20
楼 主 HDDReg 1.41 简体中文破解版 发表于 2004-09-04 00:00 ·  中国 湖北 荆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0
发帖 6
注册 2004-06-06 00:00
22年会员
UID 261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是我第一次汉化的软件

请大家测试 我用贵站的EDIT2汉化后不能使用所以改用UltraEdit汉化,汉化完成后测试可以使用,但是有些错误,后来找到一个WIN下的英文软件提示信息永久汉化工具(支持DOS和WIN软件)而且是中文版的 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无错汉化 有人需要的话我可以发上来。

以前的版本没有测试 因为1.41版的运行后能自动删除原程序,所以请大家运行前钩选只读属性选相对话框或者事先做好备份 1.41版在以前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包括NTFS在内的所有系统文件格式的支持打开附件

2 发表于 2004-09-05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蔡甸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嗯.很不错啊,什么工具?发上来大家共享啊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3 发表于 2004-09-08 00:00 ·  中国 湖北 荆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0
发帖 6
注册 2004-06-06 00:00
22年会员
UID 261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就是这个 觉得好的话 回一下哦
分卷压缩:
1打开附件
2打开附件
4 发表于 2004-09-11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2
发帖 7
注册 2003-02-24 00:00
23年会员
UID 9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叮叮咚咚
5 发表于 2004-11-23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博路电信科技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3
注册 2004-10-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25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我正需要。
6 发表于 2004-12-05 00:00 ·  中国 广东 茂名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5
注册 2004-10-24 00:00
21年会员
UID 328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了,正在下载。
7 发表于 2004-12-06 00:00 ·  中国 湖南 湘潭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71
发帖 269
注册 2003-07-02 00:00
22年会员
UID 62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 觉得这个好 大家共享!
8 发表于 2004-12-10 00:00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12-10 00:00
21年会员
UID 344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软包,是做什么用的啊??老师,上传来能把工具使用说明也附上会许更好,方便我们一样的菜仔收获呵,谢过了.
9 发表于 2005-03-25 00:0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3
注册 2005-03-08 00:00
21年会员
UID 36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软件很好,谢了!有没有解压缩软件UNP,传一个过来。
10 发表于 2005-04-22 00:00 ·  中国 广西 玉林 容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5
注册 2005-04-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84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东啊。虽然我还不知道怎么用哈!`
11 发表于 2005-06-20 00:00 ·  中国 广西 来宾 忻城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3
注册 2005-06-20 00:00
21年会员
UID 398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12 发表于 2005-08-14 17:50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20
注册 2005-08-14 16:29
20年会员
UID 41651
状态 离线
这个好像是硬盘修复工具
13 发表于 2005-08-14 17:52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20
注册 2005-08-14 16:29
20年会员
UID 41651
状态 离线
为什么不能下载
14 发表于 2005-08-14 17:53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20
注册 2005-08-14 16:29
20年会员
UID 41651
状态 离线
要怎么样才能下载啊
15 发表于 2005-08-14 21:55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20
注册 2005-08-14 16:29
20年会员
UID 41651
状态 离线
下载不了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