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win2000机器,管理员密码丢失了,我的机子开不了机了我听说有一种什么dos的东东可以破解管理员密码,那伟大个帮我想象是什么dos的东东好吗,谢谢各位老大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JonePeng在2004-8-16 21:31:12的发言:
Fat32的话,用Win98或DOS7.1启动盘都可以
以下是引用Climbing在2004-8-16 21:58:36的发言:
最好用ERD Commander启动光盘启动系统,然后直接修改administrator密码即可。
删除了sam,是不是就相当于把所有的用户都删除了?
以下是引用JonePeng在2004-8-17 17:41:51的发言:
只是把所有用户的名称和密码删掉,而用户的资料(开始菜单的快捷方式、收藏夹等等)还保留,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