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有什么命令可以结束Win98后台运行的某个隐藏任务?
发表于 2004-08-12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10
注册 2004-08-12 00:00
21年会员
UID 300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什么命令可以中断WINDOWS98启动时加载的程序,
急!!!!!!!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12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命令不知道,在WINDOWS下可更改注册表。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8-12 00:00 · 中国 福建 南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8-12 00:00
21年会员
UID 30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8-12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建议标题:什么命令可以阻止Windows 98自动启动程序?答案:Win98开机自动启动程序一般在这么几个文件中:config.sys,autoexec.bat,winstart.bat,win.ini,system.ini,启动组,注册表。通过Win98的msconfig(开始->运行-> msconfig)可以控制所有这些自动启动程序。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8-12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8-12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如果进系统也不行的话可以这样了;开机按Ctrl或F8,选 Safe Mode 后在用Climbing的方法...如果连安全模式也进不去的话可以试试恢复安装这个程序以前的注册表:开机按Ctrl或F8,选 Command ...项后scanreg /restore如果里面没有你可以试着:开机按Ctrl或F8,选 ... Step by step...逐步选择进入系统后在msconfig 里处理吧..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08-12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澄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老大不小
积分 270
发帖 37
注册 2003-12-31 00:00
22年会员
UID 146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Autoit 的回答还真是详细》
C:\>给我$100,0000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第 8 楼
发表于 2004-08-12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10
注册 2004-08-12 00:00
21年会员
UID 300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意思是:
WINDOWS 98 已经启动,各个程序也已经运行,可是CTRL+ALT+DEL的结束任务也见不到这个程序,机器安装了还原精灵,我不想去改动它。只要找到那个命令,做个批处理就可以了。
第 9 楼
发表于 2004-08-12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10
注册 2004-08-12 00:00
21年会员
UID 300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4-08-13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4-08-1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pengdongsh在2004-8-12 23:22:33的发言:
我的意思是:
WINDOWS 98 已经启动,各个程序也已经运行,可是CTRL+ALT+DEL的结束任务也见不到这个程序,机器安装了还原精灵,我不想去改动它。只要找到那个命令,做个批处理就可以了。
我不明白你要结束的是什么程序?你最好明白说出来,这样大家好想办法。
现在我建议你改标题为:有什么命令可以结束Win98后台运行的某个隐藏任务?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4-08-14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10
注册 2004-08-12 00:00
21年会员
UID 300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个大菜鸟,正在学习DOS,我只是想知道那个命令而已,谢谢!!!!!!!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4-08-14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4 楼
发表于 2004-08-14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这个~不是DOS下的,是终端下的,Killed 系统进程的:kill ... or kill -l 你可以用一些进程管理软件把你想要的Kill吧。单纯的batch 应该没能力的..
第 15 楼
发表于 2004-08-14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我这么耐心回答问题,仍然不能促使楼主将标题按要求改一下,我认为他一点儿也不尊重别人,所以我也不再准备继续回答他的问题。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