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大侠帮忙~关于DOS窗体最小化问题!
发表于 2004-08-07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13
注册 2004-08-07 00:00
21年会员
UID 298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什么命令能使启动的DOS窗体最小化??谢谢~在线等!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8-07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8-07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13
注册 2004-08-07 00:00
21年会员
UID 298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哦,这个我知道,我不是用WINDOWS下的什么键,是想做一个批处理,问问有没有什么命令能够使窗体启动时自动最小化,或是在后台运行,只要看不见就行!谢谢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8-08 00:00 · 中国 北京 东城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nre
积分 1,210
发帖 361
注册 2002-12-28 00:00
23年会员
UID 6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建个快捷方式,右键 属性 程序 运行 最小化。
Teamwork !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8-08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13
注册 2004-08-07 00:00
21年会员
UID 298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8-08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13
注册 2004-08-07 00:00
21年会员
UID 298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4-08-09 00:00 · 中国 北京 丰台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nre
积分 1,210
发帖 361
注册 2002-12-28 00:00
23年会员
UID 6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4-08-09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START xxx /M 就可以,xxx是程序名。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第 9 楼
发表于 2004-08-10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13
注册 2004-08-07 00:00
21年会员
UID 298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是弄不明白!看来我很笨啊~我有给程序是开机后自动拨号的,程序名是“aotolink,bat”存放的路径是启动里!内容是“Rasdial ADSLsmn 用户名 密码”麻烦大侠帮忙做一下!要求开机自动运行,而且不显示在桌面上,麻烦大侠们了~~~谢谢~~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4-08-10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用8楼兄的方法试试....建立Moden.bat和aotolink.bat放在同一目录,建立Moden.bat快捷方式在启动里Moden.bat 内容:
Start /B aotolink.bat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4-08-11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13
注册 2004-08-07 00:00
21年会员
UID 298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B??怎么一会/B,一会/M的??到底是哪一个啊?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4-08-11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启动另一个窗口运行指定的程序或命令。
START
"title" 在窗口标题栏中显示的标题。
path 起始目录
B 在不创建新窗口的情况下开始应用程序。 除非
启动 ^C 处理,否则该应用程序会忽略 ^C 处理;
^Break 是唯一可以中断该应用程序的方式
I 新环境是传递给 cmd.exe 的原始环境,
而不是当前环境
MIN 开始时窗口最小化
MAX 开始时窗口最大化
SEPARATE 在分开的空间内开始 16 位 Windows 程序
SHARED 在分共享的空间内开始 16 位 Windows 程序
LOW 在 IDLE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序
NORMAL 在 NORMAL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序
HIGH 在 HIGH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序
REALTIME 在 REALTIME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序
ABOVENORMAL 在 ABOVENORMAL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序
BELOWNORMAL 在 BELOWNORMAL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序
WAIT 启动应用程序并等候它结束
command/program
如果是内部 cmd 命令或批文件,那么该命令处理器是
用 /K 命令选项运行 cmd.exe 的。这表示该窗口在命令运行
后仍然存在。 如果不是内部 cmd 命令或批文件,则是一个程序,并
作为窗口应用程序或控制台应用程序运行。 parameters 这些为传送到命令/程序的参数
如果命令扩展名被启用,通过命令行或 START 命令的外部命令
调用会如下改变:将文件名作为命令键入,非可执行文件 可以通过文件关联调用。
(例如, WORD.DOC 会调用跟 .DOC 文件扩展名关联的应用程序)。
关于如何从命令脚本内部创建这些关联,请参阅 ASSOC 和
FTYPE 命令。执行的应用程序是 32-位 GUI 应用程序时,CMD.EXE 不等应用
程序终止就返回命令提示。如果在命令脚本内执行,该新行为
则不会发生。如果执行的命令行的第一个符号是不带扩展名或路径修饰符的
字符串 "CMD","CMD" 会被COMSPEC 变量的数值所替换。这
防止从当前目录抓出 CMD.EXE。如果执行的命令行的第一个符号没有扩展名,CMD.EXE 会使用
PATHEXT 环境变量的数值来决定要以什么顺序寻找哪些扩展
名。PATHEXT 变量的默认值是: .COM;.EXE;.BAT;.CMD 请注意,该语法跟 PATH 变量的一样,分号隔开不同的元素。查找可执行文件时,如果没有相配的扩展名,看一看该名称是否
与目录名相配。如果确实如此,START 会在那个路径上调用
Explorer。如果从命令行执行,则等同于对那个路径作 CD /D。
自己看看吧.........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4-08-11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13
注册 2004-08-07 00:00
21年会员
UID 298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已经按照你说的做的,可是还是不行,这回连接完后还出现了DOS窗体,必须手动退出!我建的BAT里面就有一个命令是“Rasdial ADSLsmn 用户名 密码”是建立连接的,建立后它会自动关闭,但是在建立过程中有窗体显示在面前,觉得不舒服!想不看见它!以上的方法都试过了,不行啊!难道是我笨??
第 14 楼
发表于 2004-08-11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好好学习一下我签名中的帖子。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15 楼
发表于 2004-08-11 00: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13
注册 2004-08-07 00:00
21年会员
UID 298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