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新手!
我的注册表里有三个无法删除的键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WPA\Key-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WPA\Key-cd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WPA\Key-c*******
星号是代表字母或数字!
我想这样来删除它们:
从98启动盘进入dos, 也就是根本不进入XP,再在DOS下将它们删除,请问这样形吗?
在DOS下怎样编辑注册表呢?恳请帮忙!
谢谢!
我是新手!
我的注册表里有三个无法删除的键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WPA\Key-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WPA\Key-cdd**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WPA\Key-c*******
星号是代表字母或数字!
我想这样来删除它们:
从98启动盘进入dos, 也就是根本不进入XP,再在DOS下将它们删除,请问这样形吗?
在DOS下怎样编辑注册表呢?恳请帮忙!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