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DOS高手们:
你们好!我刚接触DOS。原来一直用的是Windows9X系统。现在我也想用用DOS,可是又不会!我想请大家帮个忙,能不能按照先后顺序,详细的向我介绍一下,怎样做一张DOS系统启动软盘(注:与Windows9X无关)?我的意思是:将这张做好的软盘,往软驱内一插,打开计算机,启动的不是Windows9X,而是这张做好的软盘内的DOS系统。请问,我应该怎样做?
望各位大虾给予指教,谢谢!
你们好!我刚接触DOS。原来一直用的是Windows9X系统。现在我也想用用DOS,可是又不会!我想请大家帮个忙,能不能按照先后顺序,详细的向我介绍一下,怎样做一张DOS系统启动软盘(注:与Windows9X无关)?我的意思是:将这张做好的软盘,往软驱内一插,打开计算机,启动的不是Windows9X,而是这张做好的软盘内的DOS系统。请问,我应该怎样做?
望各位大虾给予指教,谢谢!
C++C++C++C++C++C++C++C++C++C++C++C++C++C++C++
C++ ☆☆☆ 中国DOS联盟成员 ☆☆☆ C++
C++ ★★★ 爱提问的红色狂想 ★★★ C++
C++C++C++C++C++C++C++C++C++C++C++C++C++C++C++
C++ ☆☆☆ 中国DOS联盟成员 ☆☆☆ C++
C++ ★★★ 爱提问的红色狂想 ★★★ C++
C++C++C++C++C++C++C++C++C++C++C++C++C++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