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安装了XP和ME的双系统,但同时很想使用ME的纯DOS,毕竟纯DOS在杀毒等方面有很多优势!
但我按网上资料所说的下载了real-mode DOS patch,但按要求执行WINMEDOS.com时,却得到如下提示:Examining "IO.SYS"... Pattern not found!
意思好象是找不到模板,但我已按要求将IO.sys command.com REGENV32.EXE等放到此文件夹中,且去掉了只读\系统\隐藏属性,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有改造的方法吗?
或或者有改造好的文件共享吗?
请各位高手帮忙!
在此先致最高的谢意!
谢谢!size]
但我按网上资料所说的下载了real-mode DOS patch,但按要求执行WINMEDOS.com时,却得到如下提示:Examining "IO.SYS"... Pattern not found!
意思好象是找不到模板,但我已按要求将IO.sys command.com REGENV32.EXE等放到此文件夹中,且去掉了只读\系统\隐藏属性,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有改造的方法吗?
或或者有改造好的文件共享吗?
请各位高手帮忙!
在此先致最高的谢意!
谢谢!siz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