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QEMU中成功测试,见第7帖
(1)
用于从plopcdflp12.iso中提取引导扇区和plopbt.bin到C/H/S为7/1/16的63KB软盘镜像中,该镜像来自ROMOS。然后使用rcompile.bat生成包含plop引导管理器(引导扇区+plopbt.bin)的romos.bin。
结果:
QEMU引导到ROMOS但挂起虚拟机,显示:
plop bt bin
(2)
从QEMU引导并将63KB的plop.img用作软驱a:的尝试
结果:
好的,成功进入plop管理器。
(2)
将plop.img放入grub4dos.img的尝试
代码:
map --mem (fd0)/plop.img (fd1)
map (fd0) (fd1)
map (fd1) (fd0)
map --hook
chainloader (fd0)+1
磁盘错误
root (fd0)
boot
与情况(1)相同
结论:还没准备好将plop放入BIOS
[ 最后编辑者uleak于2008-7-11 上午11:32 ]
(1)
用于从plopcdflp12.iso中提取引导扇区和plopbt.bin到C/H/S为7/1/16的63KB软盘镜像中,该镜像来自ROMOS。然后使用rcompile.bat生成包含plop引导管理器(引导扇区+plopbt.bin)的romos.bin。
结果:
QEMU引导到ROMOS但挂起虚拟机,显示:
plop bt bin
(2)
从QEMU引导并将63KB的plop.img用作软驱a:的尝试
结果:
好的,成功进入plop管理器。
(2)
将plop.img放入grub4dos.img的尝试
代码:
map --mem (fd0)/plop.img (fd1)
map (fd0) (fd1)
map (fd1) (fd0)
map --hook
chainloader (fd0)+1
磁盘错误
root (fd0)
boot
与情况(1)相同
结论:还没准备好将plop放入BIOS
[ 最后编辑者uleak于2008-7-11 上午11:3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