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r 16
Posted 2006-10-11 10:2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Credits 11,386 Posts 4,938 Joined 2006-07-23 17:10 19-year member UID 59080
Status Offline
Hehe, nice player! I endorse it~~
Floor 17
Posted 2006-10-26 23:5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中级用户
★★
Credits 247 Posts 83 Joined 2005-09-12 12:06 20-year member UID 42446 Gender Male
Status Offline
Not bad, in trial.........
Suggest experts explain the usage parameters of mpayer!
Floor 18
Posted 2007-01-15 11:57 · 中国 广东 河源 电信
新手上路
★
Credits 11 Posts 7 Joined 2006-10-19 20:08 19-year member UID 66977
Status Offline
Thank you all, I'm learning...
Floor 19
Posted 2010-05-15 13:57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新手上路
★
Credits 6 Posts 3 Joined 2010-03-08 14:20 16-year member UID 161805 Gender Male
Status Offline
What is hx? I'm a novice.
Forum Jump:
— Select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