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r 16
Posted 2006-12-02 23:50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Credits 1,185 Posts 438 Joined 2006-08-28 12:00 19-year member UID 61449 From 北京
Status Offline
Recent Ratings for This Post
( 1 in total)
Click for details
Rater Score Time
redtek
+3
2006-12-11 07:11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Floor 17
Posted 2006-12-11 01:53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redits 7,493 Posts 2,672 Joined 2005-09-02 00:00 20-year member UID 42173 Gender Male
Status Offline
Recent Ratings for This Post
( 1 in total)
Click for details
Rater Score Time
redtek
+3
2006-12-11 07:11
C:\> 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 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 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 /10/5432'>"
Floor 18
Posted 2006-12-12 00:41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Credits 1,179 Posts 442 Joined 2006-09-09 22:47 19-year member UID 62249
Status Offline
Floor 19
Posted 2007-03-19 10:32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Credits 1,488 Posts 1,357 Joined 2006-05-20 12:00 20-year member UID 55770
Status Offline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Forum Jump:
— Select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