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6: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 申请辞去本人(无奈何)批处理室版主之职 查看 16,877 回复 10
楼 主 申请辞去本人(无奈何)批处理室版主之职 发表于 2007-04-24 10:05 ·  中国 山东 泰安 联通
荣誉版主
★★★
积分 1,338
发帖 356
注册 2005-07-15 12:09
20年会员
UID 407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因为个人的原因,近三个月未能登陆论坛履行版主之职,接下来相当长一段时期也不会有充足的上网时间,更不能履行版主职责,特向管理层提出辞职申请,肯望通过。
  ☆开始\运行 (WIN+R)☆
%ComSpec% /cset,=何奈无── 。何奈可无是原,事奈无做人奈无&for,/l,%i,in,(22,-1,0)do,@call,set/p= %,:~%i,1%<nul&ping/n 1 127.1>nul

2 发表于 2007-04-24 10:06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无语中的沙发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3 发表于 2007-04-24 10:34 ·  中国 广东 电信
荣誉版主
★★★★
batch fan
积分 5,226
发帖 1,737
注册 2006-03-10 00:38
20年会员
UID 51697
来自 成都
状态 离线
  无奈何 兄也辞职,叹息一声。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学好CMD没商量。
考虑问题复杂化,解决问题简洁化。
4 发表于 2007-04-24 11:55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希望以后有时间多到论坛来看看,保重了。
5 发表于 2007-04-24 22:19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66
发帖 415
注册 2005-12-04 11:19
20年会员
UID 46459
状态 离线
高手都赚钱去了。祝发财,发大财。^O^
欢迎你到批处理爱好者联盟QQ群:18023953
6 发表于 2007-04-24 23:19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唉,一路走好。。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7 发表于 2007-09-25 11:11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1
发帖 16
注册 2007-09-21 11:04
18年会员
UID 979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申请接你的版主之职我有时间每天3小时是有的希望大家可以给个机会~!也希望无奈何兄弟能经常来这里关系我们的发展谢谢大家~!中秋节快乐~!
8 发表于 2007-09-30 15:56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Batchs上議院參議長
积分 199
发帖 105
注册 2007-06-05 12:00
19年会员
UID 90300
性别 男
来自 江苏
状态 离线
willsort离开本论坛就让我忧郁了一个星期,无奈何要是走了,咱们的论坛还有明天吗
『生如夏花之绚烂
死若秋叶之静美』 dos做到了
9 发表于 2007-10-05 00:42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如果有一天软件都是免费的 如果有一天软件都是盗版的 那该会怎样

如果有一天操作系统都是免费的

那会怎么样

尽管是我的理想

这就好比网络中的共产主义

不多说了

希望兄弟 保留原职业 抽空来帮助大家

生活和工作还是重要的
10 发表于 2007-10-05 00:43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tysm at 2007-4-24 10:19 PM:
高手都赚钱去了。祝发财,发大财。^O^
社会问题 不便多说 一路走好 放假真好可以来论坛看点东西
11 发表于 2007-10-05 00:45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jihbb at 2007-9-25 11:11 AM:
我想申请接你的版主之职我有时间每天3小时是有的希望大家可以给个机会~!也希望无奈何兄弟能经常来这里关系我们的发展谢谢大家~!中秋节快乐~!

永远不会放弃的 尽管杀毒放弃DOS
MS 放弃DOS GHOST12貌似也放弃了
我是永远支持它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