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个人的原因,近三个月未能登陆论坛履行版主之职,接下来相当长一段时期也不会有充足的上网时间,更不能履行版主职责,特向管理层提出辞职申请,肯望通过。
☆开始\运行 (WIN+R)☆
%ComSpec% /cset,=何奈无── 。何奈可无是原,事奈无做人奈无&for,/l,%i,in,(22,-1,0)do,@call,set/p= %,:~%i,1%<nul&ping/n 1 127.1>nul
%ComSpec% /cset,=何奈无── 。何奈可无是原,事奈无做人奈无&for,/l,%i,in,(22,-1,0)do,@call,set/p= %,:~%i,1%<nul&ping/n 1 127.1>n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