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注册的那阵子,好象银牌用户都没有评分权限的,最近在解答室回复一个新手的帖子的时候,不知是谁给楼主扣掉了10多分,使得楼主的积分为负,不能再发新帖,后来又被加为正分,导致楼主认为是我做的手脚(因为在那个帖子回复ID中,只有我的ID是版主级别,真的很郁闷),甚至质疑论坛的讨论气氛。
不清楚现在究竟哪些用户具有评分权限,请知道的说一下。
不清楚现在究竟哪些用户具有评分权限,请知道的说一下。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5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 Wengier | +2 | 2006-11-11 22:49 |
| 雨露 | +2 | 2006-11-11 22:59 |
| electronixtar | +20 | 2006-11-12 01:02 |
| mianfeididai | +1 | 2006-11-15 05:51 |
| 147447627 | +1 | 2008-04-07 16:37 |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学好CMD没商量。
考虑问题复杂化,解决问题简洁化。
考虑问题复杂化,解决问题简洁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