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lion at 2007-3-13 20:19:
建议评分是以减评分者积分为基础,这样才不会产生恶意注册帐号互相评分以提高积分等级的事件发生。
我觉得这样不是很好,对于别人的一种鼓励,会成为自己降级的因素,那我以后给别人加10分,自己不是要到水区狂灌5个帖子才能恢复原来的积分?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lion at 2007-3-13 20:19:
建议评分是以减评分者积分为基础,这样才不会产生恶意注册帐号互相评分以提高积分等级的事件发生。
Originally posted by ccwan at 2007-3-13 08:39:
我觉得这样不是很好,对于别人的一种鼓励,会成为自己降级的因素,那我以后给别人加10分,自己不是要到水区狂灌5个帖子才能恢复原来的积分?
评分人:【&sid=18Zfpm redtek 】
分数: +15
时间:2006-12-25 08:40 AM
评分人:【&sid=18Zfpm online365 】
分数: +2
时间:2006-12-25 12:52 PM
评分人:【&sid=18Zfpm lxmxn 】
分数: +20
时间:2006-12-26 12:30 PM
评分人:【&sid=18Zfpm xiaohacker 】
分数: +1
时间:2007-1-15 10:40 PM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7-3-30 08:38 PM:
为什么扣分的上限总是无法达到?提示“您的给分超过 -50 到 60 的范围限制。”要退一级才行?但加分不在此限.
偶的扣分表上明明有“-54分”的。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7-3-30 at 08:41 PM ]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 knoppix7 | -2 | 2008-02-20 17:05 |
| DOSforever | +2 | 2008-05-02 00: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