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下修改IP的批处理该如何编?(XP)
发表于 2005-09-19 01:3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47
发帖 83
注册 2005-09-12 12:06
20年会员
UID 424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网上查得一些资料,通过如下命令可以改局域网IP地址:
netsh interface ip set address "本地连接" static 192.168.1.106 255.255.255.0 192.168.1.1 1
当我把这行些到批处理里确不行,请问各位大虾该如何写这个批处理呢?
还有我想循环改IP(一定范围内)又改如何?
XP下用批处理能改MAC地址吗?要求不重启!
谢谢各位大侠,中秋快乐!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9-19 20:47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由于Netsh命令在运行时进入另一种命令行状态,需要另外输入命令,所以应该先创建Netsh之后需要输入的命令的一个文本文件,然后再用Netsh导入该文件。即:
先用文本编辑器(如 Edit 或记事本)输入:
interface
ip
set address "本地连接" static 192.168.1.106 255.255.255.0 192.168.1.1 1
quit
然后保存,文件名任意,如 change.txt。
再用netsh命令和“<”导入操作符把change.txt作为输入源:
netsh <change.txt
----====≡≡≡≡ 我的至爱,永远是
MSDOS!≡≡≡≡====----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11-12 13:27 · 中国 广东 梅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21
发帖 111
注册 2003-08-29 00:00
22年会员
UID 91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JonePeng at 2005-9-19 08:47 PM:
由于Netsh命令在运行时进入另一种命令行状态,需要另外输入命令,所以应该先创建Netsh之后需要输入的命令的一个文本文件,然后再用Netsh导堮..
按这个试做了一个会出现不停止的情况,一直运行下去,是XP下运行
第 4 楼
发表于 2005-11-12 14:00 · 中国 广东 梅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21
发帖 111
注册 2003-08-29 00:00
22年会员
UID 91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手工输入可以,但用批处理就会出错,出现命令一直运行不停止情况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