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求助]CMD调用“开始”菜单中的“运行” 查看 1,449 回复 2
楼 主 [求助]CMD调用“开始”菜单中的“运行” 发表于 2010-11-05 14:24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6-10-27 05:18
19年会员
UID 684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MD或批处理中,怎样才调用“开始”菜单中的“运行”?

[ Last edited by bilv on 2010-11-5 at 14:32 ]
2 发表于 2023-08-25 10:27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9
发帖 16
注册 2023-07-03 14:43
2年会员
UID 1849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用调用,start就行
3 回覆 发表于 2023-09-02 16:40 ·  中国 浙江 台州 移动
初级用户
★★
我是新人
积分 152
发帖 70
注册 2023-07-21 19:34
2年会员
UID 185044
性别 男
来自 浙江省台州市
状态 离线
start %WINDIR%\explorer.exe shell:::{一串代码}

有一串代码可以打开“运行”窗口。具体是什么,稍后再讲。
新手上路!
现在的我来研究研究,我小时没用过的操作系统--DOS。古老的DOS资源比较稀缺,现在新开发的DOS软件也很少,还需要大家的努力,让DOS玩出新花样.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