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7:1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 申请"其他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版主 查看 2,581 回复 6
楼 主 申请"其他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版主 发表于 2010-07-08 22:06 ·  中国 辽宁 鞍山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偶对OS/2有一些了解,想和各位分享一下OS/2的技巧。故申请:"其他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版主,谢谢各位管理员!
弟控才是王道阿
2 发表于 2010-07-10 21:12 ·  中国 上海 电信
管理员
★★
积分 389
发帖 198
注册 2008-09-23 12:00
17年会员
UID 1264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收到

能否具体说一下你对 OS/2 的了解,以及你的 OS/2 使用经历?
3 发表于 2010-07-12 09:31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支持Vista2008!
4 发表于 2010-07-17 13:07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看到楼主这用户名就想到了微软发布系统的习惯了。

每出一个工作站系统必要出一个服务器系统的。

出NT Workstation的时候跟了个NT Server,出2000 Pro的时候跟了个2000 Server Family,出XP的时候跟了个2003 Server Family,出Vista的时候跟了个2008 Server。

太有规律可寻了。楼主的用户名一个是工作站OS,一个是服务器OS。^_^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5 发表于 2010-07-18 19:34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我用过OS/ 2的版本:
1.0
1.3
2.1
3.0
5.0
4.52
ecomstation
1.2
1.0
2
我们实习的单位有个就服务器,用的是WARP4
我抱回来之后才发现比那个WIN3.2的稳定性高多了。。。。。。
偶整整给它挂了6年(*高中时候那回来的)没崩溃过一会。。。
HPFS也跟NTFS不分伯仲。。。。。。
我现在写了一个程序用来下操作系统,硬盘换个160G的了!
而且
弟控才是王道阿
6 发表于 2010-07-18 19:39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OS/2总是自寻死路.....
说白了,就是D版把MS身价弄搞了
弟控才是王道阿
7 发表于 2010-08-01 21:50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Vista2008 at 2010-7-18 19:39:
OS/2总是自寻死路.....
说白了,就是D版把MS身价弄搞了


说的对!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9574#pid115577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