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分享]批处理加密加密工具 查看 46,794 回复 59
楼 主 [分享]批处理加密加密工具 发表于 2007-06-25 17:4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7
注册 2007-06-25 08:30
18年会员
UID 922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新人报道~~~~


呵呵,

今天有看到 非编译型批处理加密方案与代码
中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zh159 at 2006-7-23 04:10 PM:
更简单的:
新建一个“a.txt”文本打开,复制【ൡ挊獬਍】(不含【】),粘贴到“a.txt”文本中保存时提示“含有Unicode字符....”,选“取消”,编 ...

达人回帖,深受启发,就根据其内容做了个小工具,原理是一样的,

这样就可以方便需要的朋友制作加密批处理了,

附件进天传不了,刚注册的~~~

我是把他们做好后,打包在一起的,使用就很方便的~~~
2 发表于 2007-06-25 19:4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下面是楼主的批处理加密工具
附件
加密批处理的小工具.rar (102.28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528)
3 发表于 2007-06-25 19:58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种方法似乎没什么效果。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4 发表于 2007-06-25 19:5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7
注册 2007-06-25 08:30
18年会员
UID 922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斑斑对我的帮助~~~~
5 发表于 2007-06-25 20:01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7
注册 2007-06-25 08:30
18年会员
UID 922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6-25 07:58 PM:
这种方法似乎没什么效果。


初级用户使用的啊~~~

比如想我

其实,加密就存在解密

您说对吗?

现在还没有什么破不了的东西啊~~~
6 发表于 2007-06-26 00:49 ·  中国 广西 玉林 博白县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687
发帖 1,467
注册 2005-08-08 12:00
20年会员
UID 44210
状态 离线
现在的这个方式我在后面加上
  2>nul
cls
这样可以屏蔽第一行的错误提示

[ Last edited by zh159 on 2007-6-26 at 12:50 AM ]
7 发表于 2007-06-26 09:31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7
注册 2007-06-25 08:30
18年会员
UID 922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h159 at 2007-6-26 12:49 AM:
现在的这个方式我在后面加上
  2>nul
cls
这样可以屏蔽第一行的错误提示

[ Last edited by zh159 on 2007-6-26 at 12:50 AM ]


请教是加在 TXT文件里还是加在需要加密的BAT文件上~~~
QQ增值服务---8元/月/项
可查时间
可续费
不加好友
8 发表于 2007-06-27 14:15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新手上路
邪恶的小波子
积分 16
发帖 7
注册 2007-06-09 20:18
19年会员
UID 908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路过
模压东奔西走
9 发表于 2007-06-27 16:52 ·  中国 广西 玉林 博白县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687
发帖 1,467
注册 2005-08-08 12:00
20年会员
UID 4421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ecooliu at 2007-6-26 09:31:


请教是加在 TXT文件里还是加在需要加密的BAT文件上~~~

这是加密的文件头先将:
  2>nul
cls

和要加密的文本文件(BAT也是文本文件)写入第一、二行,再用16进制编辑软件在开头加入FFFE
10 如何用 发表于 2007-06-27 19:30 ·  中国 广西 钦州 灵山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5
发帖 36
注册 2007-05-11 10:12
19年会员
UID 881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何用?
11 是不是只改扩展名 发表于 2007-06-27 19:31 ·  中国 广西 钦州 灵山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5
发帖 36
注册 2007-05-11 10:12
19年会员
UID 881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是只改扩展名?
12 发表于 2007-07-25 15:47 ·  中国 广东 中山 广东瑞江科技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白小痴
积分 48
发帖 23
注册 2006-09-16 01:45
19年会员
UID 627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二楼老大的附件真不错啊
QQ : 251938794 www.pc5156.cn 電腦無憂 <<---欢迎进入个人主页
13 发表于 2007-10-07 21:5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6
发帖 86
注册 2007-10-01 11:27
18年会员
UID 986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二楼的附件真ok
14 发表于 2007-10-19 10:53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10-19 10:19
18年会员
UID 1001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分享
15 加密工具 发表于 2009-06-25 13:54 ·  巴基斯坦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6-23 17:56
17年会员
UID 1479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来看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