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涉dos时,曾下大力气寻找sleep.exe,幸运的找到了。在网上看到过很多关于批处理延时的方法,本论坛里更是精华,但很少有人用sleep命令(非vbs),只好压在箱底。
近日看到有人推荐sleep.exe(是以毫秒为单位的),勾起了我的兴趣,厚着脸皮拿出我的鸡肋收藏,希望有人可以用的上。它是以秒为单位的,即:sleep 10 就表示延时10秒。
近日看到有人推荐sleep.exe(是以毫秒为单位的),勾起了我的兴趣,厚着脸皮拿出我的鸡肋收藏,希望有人可以用的上。它是以秒为单位的,即:sleep 10 就表示延时10秒。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8 条)
点击查看详情
附件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