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 请看到本贴的坛友务必回复任意内容 查看 27,797 回复 42
16 发表于 2015-12-12 22:42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永遠的DOS~~~
积分 1,200
发帖 466
注册 2005-02-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67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已快有10年没登录了,今天偶然一点,发现竟然又能打开了。当年我还是个玩弄DOS和启动盘的无知少年,如今已是工作4年的程序员……真是十分感慨啊!
32位才是DOS未来的希望
个人网志:http://sololand.moe
17 发表于 2015-12-29 08:46 ·  中国 山东 菏泽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6
发帖 15
注册 2003-10-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11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看见来回复,发现是两年前的帖子……orz
机器上还留着一份freedos的飘过。
18 发表于 2016-01-16 21:42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不得不爱 at 2015-11-19 17:15:
现在论坛活跃度好低,很多管理员都不上线了,唉


应该是论坛域名一直不能解析到当前地址。所以好多人不知如何论坛才会如此。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19 发表于 2016-05-03 23:49 ·  中国 广西 玉林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7-03-02 12:15
19年会员
UID 80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接触到的主板固件都是UEFI了,好在还有个CSM模式,可以进行bios启动,要不还不知怎么启动dos呢
20 发表于 2016-06-04 16:12 ·  中国 上海 电信
版主
★★
Pfc.YangZJ
积分 412
发帖 223
注册 2008-12-31 19:28
17年会员
UID 1354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杨浦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ilsonma at 2016-5-3 23:49:
现在接触到的主板固件都是UEFI了,好在还有个CSM模式,可以进行bios启动,要不还不知怎么启动dos呢


有个折衷方案,就是用VM虚拟机或者Hyper-V虚拟机,在里面创建DOS的虚拟机,会比较好一些。
以牙还牙,加倍奉还。

----BH4EAW 杨志杰

Blog:我的blog
21 惊喜! 发表于 2016-07-03 17:34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8-07-02 21:37
17年会员
UID 1210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就好久灭有上来了,今天百度了一下,网站竟然还在,结果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了,登陆了,结果,账号竟然也还在,很激动,看到一个帮主还有点眼熟,哈哈!
22 发表于 2016-07-19 00:16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4
注册 2008-07-27 22:20
17年会员
UID 1222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上次访问竟然在09年末,时光荏苒,竟然记得原来的用户名和密码~
23 发表于 2016-07-26 14:43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呼兰区 电信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时光飞逝啊 我都已经注册五年了
论坛人少了 不知道是因为这几年断断续续的访问不了了 还是用dos的人越来越少了

祝论坛能继续发展下去!同时感谢Roy提供的空间!
24 发表于 2016-09-16 19:58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0
发帖 15
注册 2006-01-25 22:37
20年会员
UID 495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咦 还能上 号还能用
25 发表于 2016-11-08 15:25 ·  日本 OCN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8
注册 2007-04-17 09:29
19年会员
UID 854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非常不错,一些老资料别的地方都找不到了。
26 发表于 2016-12-16 21:51 ·  中国 福建 南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43
发帖 14
注册 2004-03-18 00:00
22年会员
UID 204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太好了!终于又有组织了 T_T
27 发表于 2017-02-24 18:33 ·  中国 上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19
发帖 205
注册 2017-02-23 15:00
9年会员
UID 1821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回复一下,提高点人气呢
28 发表于 2017-05-27 22:39 ·  中国 上海 移动
银牌会员
★★★
永遠的DOS~~~
积分 1,200
发帖 466
注册 2005-02-01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67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rglng at 2015-12-12 22:42:
已快有10年没登录了,今天偶然一点,发现竟然又能打开了。当年我还是个玩弄DOS和启动盘的无知少年,如今已是工作4年的程序员……真是十分感慨啊!

距离上次登录又两年过去啦。现在常年在 Linux 下做开发,不怎么玩 DOS 了,但以前玩的时候留下的东西还在电脑里……
32位才是DOS未来的希望
个人网志:http://sololand.moe
29 发表于 2018-04-05 21:30 ·  中国 黑龙江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212
注册 2018-01-27 00:00
8年会员
UID 182622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kirov at 2016-6-4 16:12:


有个折衷方案,就是用VM虚拟机或者Hyper-V虚拟机,在里面创建DOS的虚拟机,会比较好一些。

推荐PCEM,这几个虚拟机对于中文系统兼容不好。
很少上线的游客前来。
30 发表于 2018-04-05 21:31 ·  中国 黑龙江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212
注册 2018-01-27 00:00
8年会员
UID 182622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rglng at 2017-5-27 22:39:

距离上次登录又两年过去啦。现在常年在 Linux 下做开发,不怎么玩 DOS 了,但以前玩的时候留下的东西还在电脑里……

恩,要不你之后上传上来那些东西?让后人可以下载。
很少上线的游客前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