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2:5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发布 Wbat 快速入门 (中文版),更新中。。。 查看 8,241 回复 57
16 发表于 2009-01-24 23:02 ·  中国 吉林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 安图县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1-15 02:02
17年会员
UID 1367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研究研究
17 发表于 2009-01-28 09:39 ·  中国 山东 临沂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1-26 20:37
17年会员
UID 1374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载一个。。。
18 发表于 2009-01-29 22:43 ·  中国 四川 宜宾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6
发帖 40
注册 2009-01-23 23:49
17年会员
UID 1373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由于空间商IP地址被信息产业部查封,造成我们“非常批处理”无法访问!             由此带来得不便,竟请原谅!                                                                                                                                                   春节期间我方人员都已放假,要等到初八才能正式受理!请大家耐心等待!                                                             bbs.verybat.org                                                                                    非常批处理运营团队                                                                                     1月24日18时
19 发表于 2009-01-30 11:39 ·  中国 湖南 怀化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08-12-28 15:15
17年会员
UID 1351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分享
20 发表于 2009-02-01 13:04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3
注册 2009-01-29 13:18
17年会员
UID 1375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批处理
21 发表于 2009-02-01 18:52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15
注册 2008-10-04 15:52
17年会员
UID 1274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载认真学习下啦
22 发表于 2009-02-07 17:14 ·  中国 黑龙江 鹤岗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15
注册 2009-01-24 10:46
17年会员
UID 137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要下载 学习一下
23 发表于 2009-02-10 15:11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贫困用户
积分 -1
发帖 2
注册 2009-02-09 15:22
17年会员
UID 1384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a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h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HAT -2 2009-02-10 22:32
24 发表于 2009-04-03 10:1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2
注册 2007-09-15 15:01
18年会员
UID 974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真是太好了
25 正在找这个啊 发表于 2009-04-03 10:53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3
注册 2009-03-08 07:09
17年会员
UID 1409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正在找一个晋级的东西 啊
26 发表于 2009-04-04 00:55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14
注册 2009-02-20 13:00
17年会员
UID 1393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WINDOWS XP下黑屏。。。
27 发表于 2009-04-05 02:50 ·  中国 辽宁 铁岭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8-10-14 11:43
17年会员
UID 1283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一下!!!!!!!!!!!!
28 发表于 2009-04-05 14:56 ·  中国 湖北 荆州 洪湖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14
注册 2009-02-20 13:00
17年会员
UID 1393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又在家网吧进去了。

但是不支持鼠标、?(WBAT不是可以支持鼠标的么,还是我的机器上有问题)。、兼容性差(相差很小的机器上有的进不去,有的进去花屏,反正就是兼容性差喽)。
29 发表于 2009-04-05 23:13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4-04 04:57
17年会员
UID 1420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中文版很难找,谢谢楼主了
30 发表于 2009-04-05 23:21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1-29 01:44
17年会员
UID 1375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学习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