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2:4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微软视窗全家福:从 Windows 1.01 到 VISTA (贴图) 置顶I 查看 22,896 回复 25
16 发表于 2009-03-07 10:21 ·  中国 江西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61
发帖 37
注册 2006-11-09 01:46
19年会员
UID 700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心了,许多东西以前都费了老大的劲去学。想想现在真有点不是味道。
17 发表于 2009-03-13 02:3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8-10-30 15:16
17年会员
UID 129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启动界面越来越简洁了。。以后新的版本估计全黑屏。。
18 发表于 2009-06-12 22:16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6-09 05:44
17年会员
UID 1470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多都用过,对了,我以前还用过一个98th的
19 发表于 2009-08-07 12:11 ·  中国 天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37
注册 2009-06-24 00:38
17年会员
UID 1480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可以
20 发表于 2009-08-15 10:14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66
发帖 415
注册 2005-12-04 11:19
20年会员
UID 46459
状态 离线
楼主,现在WINDOWS 7也补上吧。这样就够全了。呵呵。
欢迎你到批处理爱好者联盟QQ群:18023953
21 发表于 2009-08-20 07:41 ·  中国 黑龙江 佳木斯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49
注册 2008-02-29 17:38
18年会员
UID 1117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98已前都没见过..
22 发表于 2009-09-04 09:23 ·  中国 内蒙古 包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7
注册 2009-07-10 02:16
16年会员
UID 149095
性别 男
来自 内蒙古
状态 离线
真帅!!以前上小学的时候有幸接触了点儿现在想见都很难的那些!!
我也顶xp!!!
23 发表于 2009-09-04 14:00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47
注册 2008-11-10 08:29
17年会员
UID 1305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tysm at 2009-8-15 10:14:
楼主,现在WINDOWS 7也补上吧。这样就够全了。呵呵。


对啊 现在Windows 7的启动画面又有新进步了
据说那个动画是通过CPU计算的 画面分辨率也提高到了1024x768 之前的Vista是800x600的
如果屏幕分辨率的高或宽无法达到1024和768,则会出现显示不全的情况,比如一些超便携笔记本,上网本等

1.0时代的图倒是挺适合拿来做POST画面的 哈哈
24 发表于 2010-01-27 09:47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1-24 01:16
16年会员
UID 1593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看到win32吗
25 发表于 2010-04-04 09:45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neptune的开机界面好看
26 发表于 2010-11-10 00:39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11
注册 2008-05-09 14:58
18年会员
UID 118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该把win7丢一起去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