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2: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微软视窗全家福:从 Windows 1.01 到 VISTA (贴图) 置顶I 查看 22,897 回复 25
楼 主 微软视窗全家福:从 Windows 1.01 到 VISTA (贴图) 发表于 2007-10-27 20:24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2 发表于 2007-10-27 20:45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7-10-27 20:48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4 发表于 2007-10-27 20:55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5 发表于 2007-10-27 21: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6 发表于 2007-10-27 21:13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Home将分为:

  Windows Starter 2007 (初级版本)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初级家庭版)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增强家庭版)

  Windows Vista Ultimate(终极版)

  Business有三个版本:

  Windows Vista Small Business(小型商务版)

  Windows Vista Business (商务版)

  Windows Vista Enterprise (企业版)

  也就是说,目前Winodws Vista被分为了7个版本。如果算上两个针对欧洲市场的N版本,那就是9个。只得注意的是,目前,所有版本名称只不过是个代号而已,在未发行以前,这些版本的名称随时都有可能变化。不过这些版本的划分在一两周之内应该是不会更改的。


VISTA分类方法水完了
7 发表于 2007-10-27 21:42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除了64bit的没装过,其它都装过用过了.版本还不够全,少了一些测试版等等.
8 发表于 2007-10-31 22:06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我装过64XP 鸟语版的 (很不稳定)删了 。VISTA 网上也很难找到64的。昨天装了 64位的 UBUNTU7.10感觉很不错(多任务超级强,稳定) 我发现 lINUX除了大型游戏少其他什么功能也不少
呵呵我就知道上面少了 中文版的WIN31即(win3.2)
9 发表于 2008-10-10 13:02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8
注册 2008-10-04 14:39
17年会员
UID 1274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觉还是XP的好用。前两天帮我第买了个联想,预装VISTA,还没有干什么呢内存占用900M
10 发表于 2008-11-07 13:42 ·  中国 江苏 南通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3
发帖 17
注册 2008-09-04 01:56
17年会员
UID 1247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觉得XP不错
11 发表于 2008-11-23 01:00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25
注册 2008-11-07 16:06
17年会员
UID 1302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怀念,过去的那些回忆…,现在进化的好快,command line也几乎不使用了,
大家只要有手上有mouse就可以解决很多事情…
12 发表于 2008-11-29 11:51 ·  中国 北京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14
注册 2008-11-02 10:49
17年会员
UID 1297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些都是收藏的好东东
13 发表于 2008-12-30 17:56 ·  中国 湖南 怀化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13
注册 2008-01-04 11:51
18年会员
UID 1076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多经典的东东呀,怀念一下。
14 发表于 2009-01-04 08:59 ·  中国 上海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15
注册 2009-01-03 16:46
17年会员
UID 1356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只有WIN3.1之前的不知道,没用过。
15 发表于 2009-03-04 09:47 ·  中国 四川 达州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92
注册 2009-01-07 21:09
17年会员
UID 136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多没用过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