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1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第三方命令行下权限设置工具--- SetACL.exe 2.0.2.0 查看 4,776 回复 1
楼 主 第三方命令行下权限设置工具--- SetACL.exe 2.0.2.0 发表于 2007-09-20 05:11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2
发帖 54
注册 2007-01-02 10:38
19年会员
UID 752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强烈推荐高手下载并学着使用以下最新版的命令行下工具:
SetACL.exe 2.0.2.0

下载地: http://jaist.dl.sourceforge.net/sourceforge/setacl/setacl-cmdline-2.0.2.0-sources.zip

主页: http://setacl.sourceforge.net/

使用范例: http://setacl.sourceforge.net/html/examples.html

Windows 操作系统中的常见安全标识符(SID) 参考信息: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zh-cn;Q243330

注意:
复制SetACL.exe至%windir%\system32\ 便可使用。
查看帮助信息请使用 setacl -help

我知道以前有人发过这东西,不过那都是0.87版或者0.94版的
现在是最新版2.0.2.0 ,用法变了很多
参考使用范例,呵呵,那些简单英文能看懂的,不过,你看懂用法的朋友请回贴教我,我实在为那个用法感到郁闷,头疼了好几天,貌似很让人郁闷,要不就是作者天才头脑,垃圾讲解,帮助文档也不写详细点!

记得回来跟贴啊~~

http://upload.cn-dos.net/img/923.zip

───────────────── 版务记录 ─────────────────
执行:HAT
操作:2008-10-11帮楼主上传附件
───────────────── 版务记录 ─────────────────


[ Last edited by HAT on 2008-10-12 at 00:43 ]
2 谢谢 发表于 2009-10-24 15:33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09-10-22 11:40
16年会员
UID 1535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借用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