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9: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 [交流] DOS软件寻找及点播的说明 置顶I 查看 110,692 回复 183
31 发表于 2003-06-18 00:00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06-18 00:00
23年会员
UID 54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样才能学好DOS呀!~!~!~!~!~
32 发表于 2003-06-20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6-19 00:00
23年会员
UID 55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去了新dos时代,有很多软件下不了,但我还是支持你们的,希望不能的连接公布出来,大家一起努力寻找,慢慢完善。
我支持你“新dos时代”
33 发表于 2003-06-21 00:00 ·  中国 河北 廊坊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2
注册 2003-06-21 00:00
23年会员
UID 56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System Magic 4.0和Partition Move 2.0吗?谢谢
34 支持 发表于 2003-07-05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9
发帖 9
注册 2003-07-05 00:00
22年会员
UID 64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caigen__ty在2003-6-20 17:25:17的发言:
我去了新dos时代,有很多软件下不了,但我还是支持你们的,希望不能的连接公布出来,大家一起努力寻找,慢慢完善。
我支持你“新dos时代”

  我想要midiplay(23k)和dss 3.01(241k) 十分感谢!
  maojia18@sina.com
35 发表于 2003-07-07 00:00 ·  美国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2
注册 2003-07-07 00:00
22年会员
UID 64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游戏:
1:大富翁2
2:大航海2
多谢了!
36 发表于 2003-07-09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7
注册 2003-06-14 00:00
23年会员
UID 51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班竹,你好!

用过WWPACK之后老出现RUNTIME之类错误,后来拜读过你的文章之后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可在网上满面世界找那个SLOWDOWN 3.0/3.1都找不到,连作者的网址都没用了,(members.aol.com/bretjohn/ 或是 users.aol.com/bretjohn/),新DOS时代的链接也是一样,不知道斑竹能否帮忙指点迷津啊?

拜托了!
37 发表于 2003-07-16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潮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0
发帖 7
注册 2003-06-14 00:00
23年会员
UID 51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再求SLOWDOWN 3.1!

各位大侠,有Bret Johnson的SLOWDOWN3.1吗?

可以解决DOS下出现Runtime error 200 at 10CC:0091.之类问题的东东!

我的EMAIL是 Big_finger@163.com ,谢了!
38 发表于 2003-07-17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3-07-17 00:00
22年会员
UID 70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engier文章《在MS-DOS 7.10版本中运行Windows 3.x》中提到的那个fakeshar.com下载不了。
急用!求助!
39 发表于 2003-07-17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MIDPLAY和DSS我已上传,在论坛中下载吧。。

FAKESHAR.COM可在我的超级MS-DOS 7.10启动盘中找到,不过文件名已改为SHAREMU.COM。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40 发表于 2003-07-17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3-07-17 00:00
22年会员
UID 70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站长大人还没睡啊,没想到答得这么快,真是辛苦了你,谢谢谢谢!!
41 发表于 2003-07-18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3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能给我一个比较实用的dos下的双机互联软件
42 发表于 2003-07-18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3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版主大人,你能不能 将 DOS 下的 LapLink5 或XTLink 之类的不受Dos 版本限制的双机通讯软件 Mail to me;另我现在找到了94 年我用过的 NetWare 点对点通讯软件,你是否需要。
43 发表于 2003-07-20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96
发帖 8
注册 2003-07-19 00:00
22年会员
UID 71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有DEBUG.COM的完整的源代码,本人在做一个实验,需要其代码,请大家帮忙,将感激不尽!
请寄:chenbrightblue@163.com
44 发表于 2003-07-21 00:00 ·  中国 上海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4
注册 2003-07-19 00:00
22年会员
UID 71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否再提供一下Word 6.0 中文版和Excel 5.0 中文版,感激不尽!
45 用nc 里面的Link项就可以。 发表于 2003-07-22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增城区 电信
中级用户
50030
积分 263
发帖 49
注册 2002-11-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3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nc 即norton command 5.0 只要5个文件300多K,
按F9后有Link项,
可支持并口,串口,联机不用任何驱动,只要联机线就可以,
我从96年使用nc到今天,一直都没停过。


郑海军 6775050@21cn.com 2003-07-22
clipper 有谁在用?交流一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