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9: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 [交流] DOS软件寻找及点播的说明 置顶I 查看 110,693 回复 183
16 发表于 2003-05-17 00:00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5-13 19:50:41的发言:
Borland Pascal 7.0在网站的“编程语言”中就有下载的吧。

borland pascal 7.01不等于turbo pascal 7.0
简单就是美
17 发表于 2003-05-20 00:00 ·  中国 浙江 丽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05-20 00:00
23年会员
UID 22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下的程序可以提供DOS与win2k的连接。使win2000下可以运行DOS游戏
18 发表于 2003-05-20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用MSCLIENT之类的吧。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19 发表于 2003-05-25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北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3
发帖 24
注册 2003-05-25 00:00
23年会员
UID 24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版主能提供 spdos 6.0 + wps 3.0 吗 ,网站上的已经不能下载了,真的谢谢你们!
20 发表于 2003-05-25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鹏博士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27
发帖 9
注册 2003-05-06 00:00
23年会员
UID 18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winnt3.51中文版吗?
21 发表于 2003-05-25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Daibee在2003-5-25 10:18:36的发言:
有winnt3.51中文版吗?


有呀,本版块中就有下载的地址呢!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22 发表于 2003-05-26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北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3
发帖 24
注册 2003-05-25 00:00
23年会员
UID 24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版主能再次提供 spdos 6.0 + wps 3.0 吗 ,网站上的已经不能下载了.
23 发表于 2003-05-26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9
发帖 2
注册 2002-12-05 00:00
23年会员
UID 4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RCTools 8K 强大的命令行方式的启动扇区/MBR/FAT的保存/恢复/检查程序,完全支持FAT32.如使用SRCBOOT C: CBOOT /S就可将C驱动器中的引导扇区内容保存到文件CBOOT中,/R选项则表示恢复,/C选项则是比较.其具体使用方法请见"DOS文章"栏目中的一篇叫"磁盘维护的好工具SRCTools的使用"的文章.这是今年的最新版.非常实用!

Wengier,您的网站无法下载,请发到sunzhong163@21cn.com,万分感谢!!!!!
秋水
24 发表于 2003-05-26 00:00 ·  中国 香港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秋水: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4&ID=2225 有下載
我的網站:http://mw16.2ya.com/ 我的網誌: http://scrappedblog.blogspot.com/
~
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
25 发表于 2003-05-26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鹏博士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27
发帖 9
注册 2003-05-06 00:00
23年会员
UID 18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3-5-25 22:34:29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aibee在2003-5-25 10:18:36的发言:
有winnt3.51中文版吗?


有呀,本版块中就有下载的地址呢!


我已经看了,但是里面好像没有,可能删了,请问还有其他下载链接吗?
26 发表于 2003-05-30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3-05-30 00:00
23年会员
UID 26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搞个PowerBasic玩玩?谁有?
27 发表于 2003-05-31 00:00 ·  中国 浙江 绍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05-31 00:00
23年会员
UID 27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地址是错误的,不能下载。
28 发表于 2003-06-07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澄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06-07 00:00
23年会员
UID 4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要一个学习dos的软件,那里有呀??
29 发表于 2003-06-10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7
发帖 13
注册 2003-06-06 00:00
23年会员
UID 39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做个启动光盘
小的,180M左右
现在我正在犹豫用哪个版本的DOS

我在2003下做了个DOS启动盘
可是启动后有很多工具用不了
如CHKDISK SCANDISK等

30 发表于 2003-06-16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广电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3-06-09 00:00
23年会员
UID 46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要MenuStar 2.0,可是在新DOS时代——软件寻找-点播里,显示“已删除”!能否再提供一下,感激涕零!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