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超菜,实在不能理解DOS之家葛站长的一键ghost是如何创建~1这样的深度隐藏文件夹,运行一键ghost后,会在最后一个硬盘分区里建立一个~1这样的文件夹,是在DOS下建立的,备份文件C_pan.gho就存放在这里,在WINXP通过运行 F:\~1\
可以看到,或在CMD中输入
dir/a F:\~1\
才能访问这个文件夹,并看到属于系统隐藏的C_pan.gho文件。请教各位,在DOS下是如何来创建这个深度隐藏文件夹的?
以前所见过的在WINXP下创建一些隐藏、不能删除的文件夹的方法,如:
md c:\...\
md c:\123..\
md "c:\ \ "
md "c:\123 \ "
md "c:\ "
等等在DOS下都是不能用的,在NTFS格式下第一种也是不能用的。
如果在DOS下直接创建
md F:\~1
加上系统隐藏属性,在WINXP中是可以看到的,并不能深度隐藏。
[ Last edited by lp1129 on 2007-4-12 at 12:00 AM ]
可以看到,或在CMD中输入
dir/a F:\~1\
才能访问这个文件夹,并看到属于系统隐藏的C_pan.gho文件。请教各位,在DOS下是如何来创建这个深度隐藏文件夹的?
以前所见过的在WINXP下创建一些隐藏、不能删除的文件夹的方法,如:
md c:\...\
md c:\123..\
md "c:\ \ "
md "c:\123 \ "
md "c:\ "
等等在DOS下都是不能用的,在NTFS格式下第一种也是不能用的。
如果在DOS下直接创建
md F:\~1
加上系统隐藏属性,在WINXP中是可以看到的,并不能深度隐藏。
[ Last edited by lp1129 on 2007-4-12 at 12:00 A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