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bootdisk.bat 在哪里?? 查看 1,914 回复 4
楼 主 bootdisk.bat 在哪里?? 发表于 2002-11-15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中级用户
★★
imp
积分 312
发帖 82
注册 2002-11-09 00:00
23年会员
UID 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DOS下制作启动盘

当Win98系统崩溃无法进入Win98的图形界面你想重装系统又没有现成启动盘这时除了到别人的机器上制作启动盘和用光盘启动外假如你的系统仍然能够进入DOS状态那么你可以运行Win98目录Command下的Bootdisk.bat批处理文件运行后会提示你插入一张已经格式化的软盘回车后,一张启动盘很快就制作完成了。

上面说的bootdisk.bat怎么在command下没找到啊


http://bbs4.xilubbs.com/cgi-bin/bbs/view?forum=pcit&message=584


2 发表于 2002-11-15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中级用户
★★
imp
积分 312
发帖 82
注册 2002-11-09 00:00
23年会员
UID 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哪里么
3 发表于 2002-11-15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是在C:\WINDOWS\COMMAND上,我找到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4 发表于 2002-11-15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中级用户
★★
imp
积分 312
发帖 82
注册 2002-11-09 00:00
23年会员
UID 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找到了 (原来是大写的 没注意到 哈哈)

版主 这东东 怎么样啊
(能否 稍做解释 看得不太明白 谢了 :)





5 发表于 2002-11-16 00:00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windows\\command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