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救:关于netware4.10的问题
发表于 2002-11-09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6
发帖 19
注册 2002-10-24 00:00
23年会员
UID 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最近使用了一套老的台湾系统,其服务器操作系统用的是netware4.10。
我在客户端打开主机上的应用程序,会出现文件open error的提示并在netware的monitor上看出,打开的文件数量最多为45个。
听一个朋友说,在netware的某一个文件中,可以设置开文件的数量,但不知道在哪儿设置,请各位指教!
另,服务器用的是128M内存,但系统却只认64M,也听说是在同一个文件中设置。
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2-11-09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NetWare 4.x我没用过,不过看看里面有没有NET.EXE文件,因为其它一些版本的这些设置就是用NET.EXE来完成的。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2-11-11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6
发帖 19
注册 2002-10-24 00:00
23年会员
UID 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