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这个背景音乐如何下载?
发表于 2002-10-31 00:00 · 中国 浙江 嘉兴 桐乡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军长
积分 218 发帖 24 注册 2002-10-30 00:00 23年会员 UID 1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我的硬盘里保存了从风儿小站上另存下来的一个网页。内容好自然不必说了,其背景音乐也特棒。但是其工具栏没有“查看”这一项。找不到源代码。我用写字板将其打开,共找到五个MID,哪一个也不是与背景音乐有关的。请高手指点:这个背景音乐如何下载?
********************************
人最高贵的品德是:懂得尊重别人!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2-10-31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三水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你可以查查IE的临时文件夹,这个音乐肯定就在其中。推荐用ACDSEE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3 楼
发表于 2002-10-31 00:00 · 中国 浙江 嘉兴 桐乡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军长
积分 218 发帖 24 注册 2002-10-30 00:00 23年会员 UID 1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三个问题,请教:
一:这个背景音乐如何下载?在TEMP里没有。(我的操作系统是XP)
二:在播放背景音乐时,系统自带的Windows Media Player并没有工作。背景音乐是谁放出来的?
三:在这个论坛上。我可以上传图片吗,如何操作呢?
谢谢!!
********************************
人最高贵的品德是:懂得尊重别人!
********************************
第 4 楼
发表于 2002-11-01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三水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上网的临时文件不在TEMP文件夹中,在WIN98中是C:\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WINXP的你自己找找。放背景音乐时用的应是Windows Media Player,只是不会弹出窗口。
这个论坛支持代码和可上传不大于100K的文件,但你最好把图片放在其他空间,然后在发言中引用。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