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0: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我用批处理打开端口号怎么不起作用? 查看 928 回复 4
楼 主 我用批处理打开端口号怎么不起作用? 发表于 2008-07-25 17:09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8-07-25 16:36
17年会员
UID 1220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2003server, 批处理首先关闭所有端口,然后打开80,20,21端口,关闭所有端口实现了,但打开端口没实现。我的防火墙也关了!请帮忙分析一下原因,谢谢
@echo off
rem 关闭服务器所有端口
ipseccmd -w REG -p "Haishion" -r "Block All IP" -f *+0 -n BLOCK
rem 开放服务器端口,80,20,21
ipseccmd -w REG -p "Haishion" -r "Open Port 80" -f *+0:80:TCP -n PASS
ipseccmd -w REG -p "Haishion" -r "Open Port 20" -f *+0:20:TCP -n PASS
ipseccmd -w REG -p "Haishion" -r "Open Port 21" -f *+0:21:TCP -n PASS


rem 激活指派
ipseccmd -w REG -p "Haishion" -x
net stop policyagent
net start policyagent
cmd
2 发表于 2008-07-25 17:53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3
注册 2008-07-25 16:36
17年会员
UID 1220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自己顶一下,怎么坛主不帮忙呢?
3 发表于 2008-07-25 18:21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604
发帖 646
注册 2008-04-13 23:39
18年会员
UID 1158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主要是用到ipseccmd的人不多,请教使用2003的高手~
心绪平和,眼藏静谧,无比安稳的火... Purification of soul...Just a false...^_^
4 发表于 2008-07-25 19:24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熟悉ipseccmd
可以先检查一下IIS服务和FTP服务是否正常
5 发表于 2008-07-25 23:38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同楼上
先看相应端口的服务有没有在运行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