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5: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原创]读心术...(VBS版) 查看 833 回复 6
楼 主 [原创]读心术...(VBS版) 发表于 2007-10-01 17:25 ·  中国 辽宁 本溪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12
发帖 464
注册 2006-12-13 21:11
19年会员
UID 734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前写过的一个脚本,今天看到后重新修改了一下,发出来逗大家一笑...

n="☆★○◎◇◆■△▲※⊙→←↑↓〓〖〗【】『』≡∑∈∵∴"
do
n=inputbox("注意:"_
& vbcrlf & "1、不能输入空格。" _
& vbcrlf & "2、也不能输入相同的字符。" _
& vbcrlf & "==============================" _
& vbcrlf & "请输入3个以上的字符:","读心术",n)
if n=false then wscript.quit
n=replace(n," ","")
if len(n)<3 then
msgbox "最少输入3个字符!",16+4096,"错误"
elseif not instrre(n) then
msgbox "有重复字符,请重新输入!",16+4096,"错误"
else
exit do
end if
loop
n=jkg(n) & " ":s=Split(n):l=cint(ubound(s)):i=0
if msgbox("请在以下符号中选择一个牢记在心中。记住后请点“确定”,退出程序请点“取消”。" & vbcrlf & vbcrlf & replace(n,";"," "),vbokcancel+4096,"读心术")=vbcancel then wscript.quit
do
if i<1 then i=1
if i<l then
a=msgbox("以下符号中有你选择的符号吗?如果有请点“是”没有点“否”,退出程序请点“取消”。" & vbcrlf & vbcrlf & sm(i),vbyesnocancel+4096,"读心术")
if a=vbyes then
num=num+i
elseif a=vbcancel then
wscript.quit
end if
end if
i=i*2
loop until i>l

if num<>0 and num<=l then
msgbox "您选择的符号是:"&s(num),4096,"读心术"
else
msgbox "您没有记住您选择的符号!",16+4096,"读心术"
end if

function jkg(a)
for b=1 to len(a)
jkg=jkg & " " & mid(a,b,1)
next
end function

function sm(a)
for h=a to l
if h<>a and h mod a=0 then h=h+a
if h>l then exit for
sm=sm & s(h) & " "
next
end function

function instrre(aa)
ll=len(aa)
for ii=1 to ll
for jj=ii+1 to ll
ss=ss & chr(34) & mid(aa,ii,1) & chr(34) & "<>" & chr(34) & mid(aa,jj,1) & chr(34) & " and "
if mid(aa,ii,1)=mid(aa,jj,1) then tt=1:exit for
next
if tt=1 then tt=0:exit for
next
ss=left(ss,len(ss)-4):ss=replace(ss,"""""","""""""")
instrre=eval(ss)
end function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wudixin96 +7 2007-10-01 17:37
2 发表于 2007-10-01 17:37 ·  中国 天津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928
发帖 931
注册 2007-01-06 11:46
19年会员
UID 756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牛人牛人
3 发表于 2007-10-01 18:08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59
注册 2007-08-23 21:24
18年会员
UID 95705
性别 男
来自 GuangZhou
状态 离线
超好玩 ※……×()%※※……()※)%
4 发表于 2007-10-09 12:06 ·  中国 广东 江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3
发帖 25
注册 2007-06-17 05:09
19年会员
UID 915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挺好玩 哈哈
5 发表于 2007-10-09 15:2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7
发帖 95
注册 2007-05-06 09:19
19年会员
UID 876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黑框一闪而过`~~什么也没看到`~
6 发表于 2007-10-11 07:35 ·  中国 辽宁 本溪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12
发帖 464
注册 2006-12-13 21:11
19年会员
UID 734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会吧?! 怎么会有黑框??
7 发表于 2007-10-24 22:19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46
发帖 86
注册 2007-10-01 11:27
18年会员
UID 986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太牛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