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震惊国人的图片
作者:我很菜 | 时间:2004-02-28 00:00 | 标题:震惊国人的图片
卫生,健康是当时教导慰安妇要注意卫生,保持健康,以免传染日本士兵,幸福,是要求她们要感到幸福,因为是为了圣战。和平,共荣,是说大东亚共荣圈的。这样一个慰安妇的东西,却穿在我们当红影星的身上,感慨,愤怒,郁闷!

作者:tdj | 时间:2004-02-28 00:00
事件时间已经很长了,还是放了她吧。
作者:athenasss | 时间:2004-02-28 00:00
不能放了日本人但
作者:我很菜 | 时间:2004-02-28 00:00
以下是引用tdj在2004-2-28 12:51:31的发言:
事件时间已经很长了,还是放了她吧。
你知道韩国人怎么对待这样的人吗?嘿嘿,要求她(犯了同样的错的李成延)剖腹自杀!连国家议员说了句同情的话,都被迫辞职。我们总是对原则性的东西很宽容,就是说,中国人的原则性不强!如果有个日本人说:忘记吧!南京大屠杀已经过去哪么长时间了,还总提它干嘛?!你会怎么想!
作者:花枝丸 | 时间:2004-02-29 00:00
不能放过
我们太仁慈了~~~~~~~
作者:herolifeng | 时间:2004-03-11 00:00
姓赵的真垃圾
作者:yw54321 | 时间:2004-03-21 00:00
放了她吧。
作者:精灵兔 | 时间:2004-03-21 00:00
可恶!!!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3-22 00:00
原则性的问题永远不能忘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痛!
作者:wphs0326 | 时间:2004-04-05 00:00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4-13 00:00 | 标题:用图画来说话
作者:wphs0326 | 时间:2004-04-13 00:00
Kinglion:解恨呐。。。。
我们高呼:赵薇----下贱。金狮----伟大。
作者:菜牛牛 | 时间:2004-04-13 00:00
这个贱人!
作者:rufeng_1984 | 时间:2004-04-14 00:00
顶
作者:rufeng_1984 | 时间:2004-04-14 00:00
顶
作者:doscommand | 时间:2004-04-15 00:00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4-16 00:00
谢谢楼上的夸奖。
作者:bill-hg | 时间:2004-04-17 00:00
不能饶!
作者:心爽 | 时间:2004-04-17 00:00
哎~~~
作者:eve | 时间:2004-04-26 00:00
我也是这么觉得
我觉得大部分人对她都太宽容了
有时候就要杀一儆百 虽然可能有点残忍
但是 我想她不光是无知那么简单吧?
作者:提拉米苏 | 时间:2004-05-06 00:00
不能忘,因为这是历史!!!!!
作者:优雅的夏日 | 时间:2004-05-10 00:00
不能忘 忘不了
作者:icecooltblh | 时间:2004-05-10 00:00
你们说能放吗?日本人都够贱了,姓赵怎么能更贱啊?
作者:kankanzhao | 时间:2004-05-11 00:00
以下是引用herolifeng在2004-3-11 下午 08:13:09的发言:
姓赵的真垃圾
同志,你不能这样说话吧?
作者:lianxing-a | 时间:2004-05-13 00:00
顶,,我们应该从自身的日常生活中做起,抵制日货,,要学会爱国
作者:意趣帐号出 | 时间:2004-05-14 00:00
常常
作者:jjwj | 时间:2004-05-14 00:00
她丧失了一个中国人最起码的人格、国格,封了他的镜头,让他永世不得翻身。原则性的立场,是无法原谅的。
作者:令狐清扬 | 时间:2004-05-18 00:00
建议封杀掉她
实在不成我们集体不看她演的电影和电视
从我做起,我们努力~
作者:menyi39 | 时间:2004-05-20 00:00
太没良知了,但我们是否知道这里深层是为什么,是不是要追究国民教育问题!!!!
作者:lbc | 时间:2004-05-20 00:00
你们说的是何年何月的事?
作者:154375478 | 时间:2004-05-28 00:00
忘国者耻
作者:gfsn989 | 时间:2004-05-30 00:00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会有的,几个民族败类就不要和她计较了.
作者:六公子 | 时间:2004-06-05 00:00
以下是引用Kinglion在2004-3-22 上午 11:04:40的发言:
原则性的问题永远不能忘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痛!
警钟长鸣啊
作者:wzfdeyx | 时间:2004-06-09 00:00
真它妈的没种!!!
作者:drxzhanlang | 时间:2004-06-10 00:00
真是个混蛋啊
作者:聪明的笨笨 | 时间:2004-06-10 00:00
可恶毒
作者:qq3923 | 时间:2004-06-13 00:00
Kinglion:好哪!
以后见日本人的就打.
作者:wmysqj | 时间:2004-06-13 00:00 | 标题:她有胸没脑!
她有胸没脑!
作者:天堂里的森 | 时间:2004-06-29 00:00
贱人一个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9987 · 打印时间 2026-06-25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