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测试一套有Fox Pro 2.6编的货品管理系统,用无盘的方式启动Dos 6.22
加载天汇汉字系统,在不加载输入法时进入管理系统完全正常,但一加载输入
法,进入系统就会提示 Basie Momery Low
该如何解决
加载天汇汉字系统,在不加载输入法时进入管理系统完全正常,但一加载输入
法,进入系统就会提示 Basie Momery Low
该如何解决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Wengier在2004-2-28 0:54:57的发言:
用MS-DOS 7.10完整安装版安装MS-DOS 7.10试试:
http://newdos.yginfo.net/dosart32.htm
以下是引用movenalnalby在2004-2-29 14:54:27的发言:
用用dvx内带qemm7.5呵呵,还可以
比如说我现在
used free
640 16 624
174 97 77
384 384 0
呵呵,现在可以运行jxq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