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u | 时间:2004-02-22 00:00 | 标题:在DOS下运行某个文件时显示“NOT enough XMS”
在DOS下运行某个文件时显示“NOT enough XMS”(在WINDOWS下运行也是如此)。是什么意思?该怎样解决?
作者:movenalnalby | 时间:2004-02-22 00:00
我也有一个关于内存的问题啊!
我在安完剑侠情缘1后,运行play,出现no upper memory to build the frame!
请问我该如何解决,希望能得到方法和相关软件!
还有,imz文件是什么??怎么解开???
作者:mys | 时间:2004-02-22 00:00
no upper memory to build the frame是指上位内存UMB中没有足够的空间(64K)建立EMS的页框架。解决方法是把config.sys中加device=XXX\emm386.exe ram 一行。如果原来有NOEMS的改掉。
IMZ是WINIMG的软盘映像压缩档,可以用WINZIP和WINRAR解压出里面的软盘映像文件,当然可以用WINIMG直接读取。
作者:movenalnalby | 时间:2004-02-23 00:00
谢谢了,可是解imz文件有没有dos 下的软件
作者:mys | 时间:2004-02-24 00:00
PKUNZIP+UNDIS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