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xn | 时间:2004-02-16 00:00 | 标题:[急]怎么删除
请问怎样才能删除DOS系统。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2-16 00:00
能说具体点吗,比如说系统中现有哪些系统,为什么要删除DOS等。
作者:mys | 时间:2004-02-16 00:00
FORMAT时不加/S参数就可以了。
作者:lxn | 时间:2004-02-17 00:00
系统中有XP,已经不使用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2-19 00:00
是双启动吧。
作者:lxn | 时间:2004-02-19 00:00
是的
作者:BroOd | 时间:2004-02-19 00:00
我也是XP和DOS ,我现在也想把DOS 删了,请各位兄弟姐妹告诉我一声 !
作者:qifengxiang | 时间:2004-02-19 00:00
编辑注册表的方法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2-19 00:00
双启动就行了。要更改默认项,进WinXP的“系统属性”的“高级启动设置”里有可以修改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