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笨蛋 | 时间:2002-12-31 00:00 | 标题:请教
我是一个刚接触电脑的新手,请问怎样才能进入WINDOWS2000的纯DOS模式?文字
作者:imp | 时间:2002-12-31 00:00
WINDOWS2000 没有dos的啊
作者:MYS | 时间:2003-01-01 00:00
支持纯DOS模式的WINDOWS只有WIN95/97/98/98SE,WINME通过打补丁可以支持。其余就不可能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1-01 00:00
Windows9x本来就是建立于MS-DOS 7.x下的界面/多任务增强软件嘛,当然有纯DOS了。
作者:ko20010214 | 时间:2003-07-04 00:00
先学会怎么提问再说吧。
把你帖子的标题改好点。
对这种标题的帖子以后有可能只有这三种下场:
1。没人理。(这是最好的情况)
2。被转移到灌水区。
3。被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