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oisme900 | 时间:2004-02-07 00:00 | 标题:斑竹和高手帮帮我!!!!!
我的是xp 系统,怎样不用启动光盘和启动软盘而进入纯dos?
谢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2-07 00:00
那就是要安装DOS了。具体请见:
http://newdos.yginfo.net/dosart32.htm
作者:whoisme900 | 时间:2004-02-08 00:00
谢谢
作者:whoisme900 | 时间:2004-02-08 00:00
但是不会搞,我是菜鸟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2-08 00:00
仔细阅读文章吧。菜鸟看了都会的。
作者:whoisme900 | 时间:2004-02-09 00:00
搞定了,谢谢超级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