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win98修改msdos.sys開機時直入dos.......
作者:大家好 | 时间:2002-12-31 00:00 | 标题:win98修改msdos.sys開機時直入dos.......
如題,xp可有方法在開機時直接進入模擬dos的模式嗎?
因我有一軟件可以在xp的模擬dos下運行.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2-31 00:00
是指“命令提示符”吗?
作者:大家好 | 时间:2002-12-31 00:00
是.希望直接進入在c:\下
作者:pplu | 时间:2003-02-05 00:00
winxp没有实模式的dos。
作者:playboy2925 | 时间:2003-02-06 00:00
在安裝WindowsXP之前,可以用sys命令向別的盤傳送dos系統。這時再安裝XP就有雙啟動菜單了。可以進實dos.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2-06 00:00
具体请见我写的这篇文章:
http://www.cn-dos.net/newdos/dosart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