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1.5G fat32 win98
d: 4G fat32 WinXP
e: 10G fat32 应用软件&游戏
f: 20G fat32 各种文档&音乐、图片,基本没有太多改动
g: 10G fat32 光盘镜像、电影等大号文件
h: 12G fat32 各种软件、驱动的备份等
听说簇设的大点有利于大号文件的传输,所以我把g:的簇大小设置为32k(PQ Patition Magic ——没法再大了),其他都是4k(c盘的98和d盘的xp默认格式化的簇大小都是4k)
请问各位大虾 我这样设置的簇大小合理吗,这个问题实在是令我苦恼不已!!
若您懒得回复,请帮忙给个相关资料的链接,谢谢了
d: 4G fat32 WinXP
e: 10G fat32 应用软件&游戏
f: 20G fat32 各种文档&音乐、图片,基本没有太多改动
g: 10G fat32 光盘镜像、电影等大号文件
h: 12G fat32 各种软件、驱动的备份等
听说簇设的大点有利于大号文件的传输,所以我把g:的簇大小设置为32k(PQ Patition Magic ——没法再大了),其他都是4k(c盘的98和d盘的xp默认格式化的簇大小都是4k)
请问各位大虾 我这样设置的簇大小合理吗,这个问题实在是令我苦恼不已!!
若您懒得回复,请帮忙给个相关资料的链接,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