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竹,我现在在使用FREE DOS BETA9,安装之后它会自动加载FDXMS.SYSY,问题是这个程序的作用是什么?我能不能在这个基础上加载EMM386.EXE,我试过总是进入死循环,过不了,那我到底在free dos下能用什么内存管理工具呢?
还有能介绍一下emm386.EXE 与emm386.SYS在使用上有什么区别吗?
emm.386,HIMM的使用参数有那些?
因为我在安装MSCLIENT 之后安装ARACHNE 总是提示内存不够,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谢谢!
还有能介绍一下emm386.EXE 与emm386.SYS在使用上有什么区别吗?
emm.386,HIMM的使用参数有那些?
因为我在安装MSCLIENT 之后安装ARACHNE 总是提示内存不够,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