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朝九晚六 | 时间:2004-01-30 00:00 | 标题:FREEDOS与WINDOWS怎样多重启动
斑竹,我看到你说过很多次安装MS-DOS7.1可以直接实现多重启动,但是如果我想用的FREEDOS BETA9,那怎样做才能实现与windows98,WINXP等系统的多重启动?
谢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1-31 00:00
FreeDOS当然也是可以的,但由于FreeDOS的安装程序本身并没有将其添加到WinXP系统的启动菜单的功能,所以需要手工做一下的,也就是通过保存和调用FreeDOS的引导扇区来实现。所以稍麻烦一些。另外注意,不像MS-DOS 7.10,Win98是不能从FreeDOS中启动的。
作者:朝九晚六 | 时间:2004-01-31 00:00
斑竹,能不能教一下怎样做成与windows的多重启动,如果freedos装在c:\fdos中,win98在c:,能不能多重启动,顺便能讲一下在freedos中各种硬件的安装方法吗,我刚刚开始学,希望能尽量讲得简单一点,谢谢!
作者:伤心客 | 时间:2004-02-03 00:00
学校机房的许多机子在启动时按F8进不了DOS而是直接进入windows98了,这是什么回事呢?